選單 首頁 搜尋

母介紹22歲小鮮肉!慾女傳「蜘蛛網圖」開黃腔丟直球 結局糗翻天

2018/04/16 11:33 東森新聞 字級:
母介紹22歲小鮮肉!慾女傳「蜘蛛網圖」開黃腔丟直球 結局糗翻天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只要到了適婚年齡,不少人都有被父母或親友催婚的經驗,大陸一名女網友在微博分享一個非常奇葩的「相親經歷」,自己不斷被媽媽催婚,某天媽媽突然幫忙介紹了一個對象,女網友一看是個22歲帥氣的小鮮肉,頓時心花怒放,不斷丟直球大開黃腔,直到接到媽媽5通緊急電話,才驚覺誤會大了。
 
原PO在「壯士來一發」微博發文,因為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但沒有交男朋友,媽媽不斷催婚,隨後突然要她加一名男孩微信好友,她一看眼睛為之一亮,對象竟是一名年僅22歲的帥氣小鮮肉,興奮開始跟小鮮肉聊天,還立刻把他的名字改成「小奶狗(年紀較小,會撒嬌的萌系男孩)」。
 
▼(圖/翻攝自「壯士來一發」微博)

▼(圖/翻攝自「壯士來一發」微博)


2人先是閒話家常,但小奶狗開始提問在北京的生活後,原PO立刻腦洞大開,誤以為對方要來北京找自己,便開始丟出直球,直言來北京不用租屋,「可以睡我床上」、「我們徹夜長談」讓小奶狗瞬間無話可說,最後原PO說道「我3年沒談戀愛啦!感覺自己要開張了」並附上一張雙腿間長蜘蛛網的圖片。
 
小奶狗似乎被嚇到,直接神隱不回,之後原PO還接到媽媽打來的5通「未接死亡來電」,這時才知道小奶狗只是準備去北京工作,所以來詢問她一些北京的狀況,沒想到原PO卻誤以為對方是相親對象,小奶狗的朋友圈動態還寫道「就問一下北京的前輩問題,還要被調戲,阿姨都那麼飢渴嗎?」讓她糗得恨不得找洞鑽。

▼原PO媽媽訊息(圖/翻攝自「壯士來一發」微博)


▼小鮮肉傻眼發文(圖/翻攝自「壯士來一發」微博)

 
原PO經歷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小奶狗情商感覺有點低,你吐槽別人好歹先屏蔽了再發」、「說剛才是你朋友拿著你的手機聊的,然後假裝柔弱天真無邪」、「隔著屏幕我都覺得爆炸尷尬」、「真的很飢渴」、「換個性別就是性騷擾啊!真的是相親一上來就這樣也是性騷擾啊!」、「不能一下子就用黃段子嚇唬人家」。
 
被發現不為人知的一面,真的非常糗,往下看更多新聞

直播曝光度高相當盛行,不少年輕人趨之若鶩,但也常鬧出不少的問題,大陸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玩遊戲時,不斷用「嗲聲」誘惑男網友,結果好死不死,女網友媽媽剛好從背後路過,對女兒的種種行徑都看傻了眼。

大陸一名人氣直播主「呆妹小霸王」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自己實況遊戲「絕地求生(吃雞)」的有趣片段,影片中呆妹不斷用「嗲聲」對著男網友說,「小哥哥~討厭」、「你想抱她還是抱我呢?」等曖昧話語。不料,此時呆妹的媽媽剛好從後方經過,聽到剛剛的對話都嚇傻了,站在原地「黑暗凝視」許久,接著趕緊向前急問,「妳在幹嘛呢?」,讓呆妹突然一陣驚嚇。

▼(圖/呆妹小霸王微博)




接著呆妹急中生智,向媽媽表示自己在排話劇,並強調剛剛那些話都是在對女生撒嬌,要媽媽戴上耳機聽遊戲裡的網友解釋,沒想到,網友絲毫沒有半點遲疑,直接大方出賣她,「她剛剛跟人撒嬌,阿姨」,媽媽聽了趕緊接著問,「她是要抱誰呢?」,網友則回「她要抱抱遊戲裡的小哥哥」,讓媽媽聽了更是火大,呆妹也趕緊搶回耳機,不再讓媽媽繼續聽真相,讓她崩虧表示「吃雞遇到掛不可怕,你媽站在你後面才可怕」。

▼呆妹媽媽直接走到她身邊。(圖/呆妹小霸王微博)


影片引發不少網友笑歪,紛紛留言「求呆妹心理陰影面積」、「笑死我」、「阿姨你知道事情的經過了吧!我不背鍋」、「哈哈哈哈我丈母娘的黑暗凝視」、「尷尬癌都犯了」、「驀然回首,你媽在你背後」。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