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童跌入滾水!下半身「脫了一層皮」 關鍵5分鐘沒畫面

2018/04/13 16:29 東森新聞 字級:
4歲童跌入滾水!下半身「脫了一層皮」 關鍵5分鐘沒畫面
▲(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4歲小孩竟在幼稚園被燙得皮開肉綻!大陸一名4歲男童日前在幼稚園被熱水燙傷,整個下半身被燙得紅腫,令父母相當心疼。父母原本以為他是意外燙傷,不過幼稚園校方坦承,男童是與班導一起進入開水房5分鐘後遭燙傷,家長懷疑是班導虐待兒子,氣憤地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一名田姓男子表示,3月23日早上,他突然接到4歲兒子幼稚園的電話,得知兒子因為燙傷被送往醫院,田男便火速衝往醫院。他到場時,先到達的妻子已經抱著兒子坐在病床上等待包紮,田男回憶,當時兒子就像休克一樣,「喊他也沒什麼反應」。

未料田男揭開被單後,竟看見令他痛心疾首的景象,兒子背部下方根本被燙得體無完膚,整片皮膚嚴重脫皮,呈現鮮紅顏色,令人怵目驚心。之後72小時休克期,田男與妻子守候在孩子孩子身旁,一刻也不敢離開,醫院後來更開了病重通知書,顯示男童全身高達20%燒燙傷面積。

▼病重通知書。(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田男本來以為兒子是意外燙傷,想不到當他詢問幼稚園園長後,對方才坦承,是班導將男童拖入開水房才發生事故。園長調出監視器畫面並說明當天狀況,原來男童那天在操場上活動時不太聽話,事後回到教室,班導便將他拖進開水房,畫面中可以看見,身穿紅衣的女班導將男童拖往一間小房間,那名男童就是田男的兒子。

田男事後調查,發現茶水間內有個裝水的鐵桶,平常會裝滿熱水放涼,兒子很有可能就是跌入鐵桶中燙傷,後來兒子的說詞也證實了這個想法,田男懷疑是班導虐待兒子,將他推入桶中,趕忙報警處理。事後校方又登門找上田男解釋,當時男童與班導進入茶水間後便關上門,不過外面突然有人敲門,因為門是向內拉開的,因此班導開門時不小心推倒男童,害他跌進熱水中。

不過田男說明,這和兒子描述的狀況不一樣,他和妻子詢問兒子是怎麼跌到桶子裡的,他卻說不清楚,父母接著問「是誰推的?」兒子竟然就不敢說話了,田男懷疑是校方要男童回家不能透露。

但是因為茶水間內沒有監視器,因此到底是不是班導虐童,還有待釐清。奇怪的是,幼稚園園長這個月初竟突然失聯,怎樣都不肯接電話,目前警方和當地教育單位仍在調查此案。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有一名就讀幼稚園的男童,從學校回家後身上都會莫名浮現傷痕,家長看了很是擔心,但多次詢問老師總說不知道。豈料一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就是下毒手的犯人,校方急忙表示,該師是特教班主任,當時想讓班上的孩子安靜,才會出現一時的情緒反應。目前老師正接受調查,校方也將她調離非主管職務。

▼(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幼稚園的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影片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家長看了是心痛又火大。這名身穿條紋上衣的老師,走到教室的角落把一個學生拎出來,她用力拉著學生的耳朵,孩子痛到面目猙獰,其他小朋友也似乎都嚇傻了,拿著故事書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而過了一會,學生想再上前跟老師說話,沒想到又被揪住耳朵。

對此家長痛斥,完全不明白孩子是犯了什麼錯,竟被老師這樣對待。校方出面解釋,老師平常的表現很正常,當時只想在很短的時間內讓小朋友安靜下來,但這個行為很明顯是不恰當的,目前已將她調離非主管職務,仍在學校任教,懲處部分學校還在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圖/翻攝畫面)


雖然校方替老師緩頰,但從其他家長自行蒐證出示的監視器看來,該師也對其他小朋友動過手,當時明明只是在發作業,女同學上前拿作業時根本看不出有調皮搗蛋的跡象,老師卻手拿一本書K在孩童臉上。據悉,這名老師領有特教證照,在校擔任特教班主任一職,已經任教20多年,家長放心將孩子交給校方,卻遭到如此對待,實在令人無法安心。

▼「多次不明傷痕」家長秘蒐證 揭特教師揪耳虐童▼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