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一個月…公主病妻就跑回大陸!他「單身」19年心寒放生

2018/04/12 12:26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婚一個月…公主病妻就跑回大陸!他「單身」19年心寒放生
●桃園地院(圖/Google Map)

這也太慘了!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19年前在大陸娶了老婆,2人也說好一起回台灣落地生根,沒想到嬌妻才來台灣一個月,就找理由回鄉,接著再也沒有回來,男子默默的等待,至今已邁入第19年,這才向法院訴請離婚,實在不可思議。

▼(圖/Pixabay)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男當年7月和妻子蔣女在大陸結婚,而且還經過海基會認證,婚後2人約好要回台灣生活,剛開始夫妻生活也相當甜蜜,但沒想到才結婚一個月,某天蔣女說家裡有事,便從此消失無蹤,不論林男怎麼連絡都找不到人。

▼(圖/Pixabay)


林男就這樣「單身」了19年,如今他終於看透,覺得自己遭惡意遺棄,終於向法院訴請離婚。而林男的妹妹指出,兄嫂本來感情很好,但嫂嫂後來有點公主病,接著莫名奇妙的不見,已經很久沒有她的消息了。

最後法官認為,夫妻有同居的義務,如果沒有正當理由就拒絕履行,即屬惡意遺棄,加上蔣女沒有在言詞答辯日到場,因此依照《民法》,判准離婚,而林男也終於在19年後,真正的單身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有著傳統習俗「婚鬧」,賓客要在洞房裡嬉鬧說笑,藉此趕走洞房裡的魔鬼,不過後來不少「玩過頭」的案例,有些男賓客會對新娘或伴娘做出誇張舉動,扒衣亂摸的影片層出不窮,而近日網路流傳一支影片,一名讀高三的男孩因為害怕姊姊結婚時被欺負,竟一臉嚴肅地守護著她,認真神情讓網友讚爆。

▼高三弟緊張地守護著姊姊。(圖/翻攝自「小北愛吃肉」抖音)


大陸網友「小北愛吃肉」在APP「抖音」中貼出影片表示,有個高三男孩在姊姊婚禮上端坐著,本來應是喜悅的時刻,但他的神情卻十分緊張,一臉嚴肅地四處張望。原來他害怕姊姊在婚鬧時被欺負,就算要準備高考課業繁重,也不願意提早到學校,全程守候著姊姊,堅持婚禮結束才離開。

▼高三弟嚴肅的表情與其他賓客成對比。(圖/翻攝自「小北愛吃肉」抖音)




畫面中這名戴著眼鏡的高三生正襟危坐,一旁賓客開心咧嘴笑著,他卻認真地環顧四周,神情令人十分感動。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別人都在笑,只有弟弟緊張嚴肅的表情想要守護著姊姊,帥萌的弟弟」、「感動」、「我說真的哭了有人信嗎,不管別人怎麼鬧,弟弟的表情只是想守護他的姊姊」、「被暖哭了」。

誇張的婚鬧遊戲實在令人憂心,日前就有公公酒醉強吻媳婦、賓客將蠟油滴在新娘裸背上,甚至還有數十名男賓客蹂躪2名伴娘,網友大罵這根本是敗壞風氣,希望這類習俗可以根除。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