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鐵便當盒現身日販售 被抓到「2年前賣剩的」

2018/04/10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台鐵便當盒現身日販售 被抓到「2年前賣剩的」
日本有網友在東京火車站,看到台鐵排骨便當,但卻被台鐵發現,這些便當盒其實是2年前沒賣完的。原來2年前日方向台鐵採購「便當盒」但沒賣完,如今重新開賣沒有事先告知台鐵,差點引發爭議。
 
日本人對台灣火車便當就是很著迷,節目多次跨海來台採訪火車便當的魅力,有網友在東京車站買到台鐵的排骨便當,但台鐵卻發現這些便當盒,其實是兩年前沒賣完的,怎麼回事?
 
原來台鐵便當在2016獲邀赴日參加百貨公司的便當節,當時有簽署合約,讓日方採購印有台灣蒸汽火車圖騰的不鏽鋼款便當盒1.3萬個,還有印有台鐵LOGO的木盒3萬個,沒想到兩年後日方拿出來重新開賣,而且台鐵事先不知情。
 
對此日方感到抱歉,也表示本來就打算在賣完後以銷量來和台鐵結算授權金,像這樣的台鐵便當,在日本要賣1080日圓約合新台幣300,外觀保留台式原貌透明塑膠盒和竹片盒身都一模一樣,配菜也和台灣大同小異,但實際吃過的人表示,日本賣的料少也不夠入味,還是台灣好,價格和味道都更吸引人。
 
還有日本網站,專程來台灣品嘗熱賣的八角排骨便當,大讚便宜、美味、溫暖,也強烈建議日本民眾一定要來台灣嚐嚐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