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車4天內遭拖吊3次!男覺得被針對 撂人痛扁拖吊工

2018/04/09 08:50 東森新聞 字級:
愛車4天內遭拖吊3次!男覺得被針對 撂人痛扁拖吊工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自己違規在先還惱羞!新竹23歲劉姓男子2日因為違規停車被拖吊,同一天領車後再度違停,5日又因違規被檢舉,4天內就被拖吊了3次,讓他覺得自己被針對,找來7名友人在5日下午前往新竹市合理拖吊場洩憤,持球棒瘋狂毆打林姓拖吊司機。

▼劉男等7人持球棒至拖吊場叫囂。(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劉男2日上午11時違規停車被拖吊後,才剛領回車輛,晚上6時許再度違停,5日下午3時又再犯,連3次被拖吊讓他懷疑自己被針對,越想越火大,於是5日晚間就找了7名友人,一人一支球棒衝進新竹合理拖吊場,打算找林姓拖吊司機報復。

▼劉男找來7名友人痛毆林姓拖吊司機。(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一夥人對林姓司機辱罵後便亂棒打人,司機痛到不停哀嚎求饒,但劉男等人仍對抱頭跪地的司機猛烈痛毆,造成對方左手及身體多處受傷。事後警方不到3小時便抓到7人,迅速逮捕到案依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等罪送辦。

▼警方在5日晚間20許就逮到打人的7人。(圖/東森新聞)


新竹警方表示,合理拖吊場是新竹市警察局委外的拖吊業者,廣義上算是公務人員,警方絕對不容許劉男這類脫序行為的發生,若民眾對拖吊有任何疑慮,可依管道提出申訴。

▼新竹合理拖吊場市警察局委外的拖吊業者,廣義上算公務人員。(圖/東森新聞)​


▼(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三寶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去年(2017)一名婦人因為要接小孩,將車輛違停在出入口,恰巧擋住一名網友的車,網友見狀上前好言相勸,麻煩婦人稍微把車往前移,沒想到婦人竟反嗆,「你技術爛才出不來!」讓網友氣歪直接拍照檢舉併排違停。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發文,表示前往中山區北安路停車格取車時,前方卻臨停了一輛藍色轎車擋住去路,他上前請這位女駕駛「稍微往前移一下」,不料對方竟嗆聲,只是要臨停幾分鐘接小孩下課,並虧原PO「你是技術爛出不來嗎?」讓原PO瞬間爆氣,返回車上拍下照片檢舉「併排違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貼出檢舉記錄表示,「你知道我是檢舉達人嗎?我第四季在台北檢舉的戰績目前是80勝0敗啦!」並分享自己使用的App,在台北市用《北市警政》,新北市則用《iPolice》,雖然檢舉沒有獎金,但原PO認為,「但是礙到我眼的,我會讓他爽!」
 
大快人心的舉動讓網友讚嘆,紛紛留言表示,「最討厭這種打著接小孩的理由,就把違規停車合理化」、「一堆寶媽寶爸硬要把車停到離學校最近的地方,不是併排就是紅線還都阻礙交通,好像小孩都不能走路一樣」、「自私鬼都不留空間給別人」、「差一點快年尾了,湊百人斬吧!」、「我不愛檢舉達人,但如果問心無愧,怎會遭人檢舉」。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