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妹交往網友…10天3度發生關係!姊逛臉書驚見她自拍裸照

2018/04/07 14:12 東森新聞 字級:
國中妹交往網友…10天3度發生關係!姊逛臉書驚見她自拍裸照

▲(示意圖/pixabay)

桃園市一名24歲的胡姓男子,2016年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一名未成年的國中女學生,兩人迅速展開交往之後,胡男就3度帶著小女友到偏遠的地方發生性行為,之後還要求小女友傳裸照,好讓他度過「漫漫長夜」。沒想到兩人分手之後,胡男竟然把女學生的裸照PO上網,讓女方家人氣得提告。

根據《聯合報》報導,2016年7月胡姓男子和這名國中女生認識,並且在10天內就3度帶她到偏遠地區的寺廟旁或公園廁所內親熱,2人在1個月內火速成為男女朋友。而隔月的8日晚間,胡男想要約小女友出門外出,但小女友以父母在家為由拒絕,於是胡男傳訊息要求「傳幾張裸照來、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結果小女友真的拍了5張裸照傳給對方,不過3個月後兩人就分手。沒想到之後胡男竟然將女方的裸照貼到臉書上,照片還被她的姊姊發現,兩人的關係因此曝光,而女方的家人得知後,氣得向胡男提告。

而法院審理時,胡男坦承犯行,並向女方和家屬道歉、賠償,也承諾會跟女方斷絕往來、把裸照刪除。法官認為胡男態度良好、有悔悟之意,因此僅判2年徒刑、緩刑5年,但要服200小時義務勞務,期間不得和女方接觸、聯絡,否則將撤銷緩刑入獄。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真的要把發票收好!一名女網友日前發現一張發票,意外揭露未成年妹妹與男友去泡湯,未料妹妹卻裝傻,一問三不知,網友只好拷問妹妹男友,讓對方緊張不已,對話被PO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發現妹妹與男友去湯屋消費。(示意圖/東森新聞)


一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日前她在電腦包裡發現一張去年12月31日在湯屋消費的發票,寫著「湯屋900元,逾時費400元」,地點是新竹縣尖石鄉,但她仔細回想,單身的自己跨年時和朋友去看電影,因此這不可能是她的發票。

▼(圖/翻攝自「Dcard」)


於是原PO懷疑起未成年的妹妹,詢問她是否去過尖石鄉,但對方卻問道「在宜蘭嗎?」原PO回說在新竹,妹妹似乎還裝傻說「沒有」,眼看妹妹這邊問不出端倪,原PO便轉問同時是她學長的妹妹男友。

原PO先問,「妳跟我妹跨年那天去哪?」對方回說「去黑皮,幹嘛」,原PO又問「去新竹?」男方還謊稱「本來要去看夜景的,結果都封路,跑去跑山」,原PO竊笑了一下,又說「我知道你們的秘密,你們去泡湯唷?尖石鄉的湯屋」,男方這才緊張起來,追問道「為什麼這樣問,妳去過喔,還是妳要帶我去?」

這時妹妹男友顯得有些慌張,原PO還壞壞地說出時間與消費金額,接著追問「開房間?」對方否認後,原PO繼續說「你們又沒有帶泳衣,怎麼可能跟別人一起」,對方回「白癡喔,包浴巾啊,他有給」,原PO認為對方不肯老實招來,揚言要「往上呈報」後,妹妹男友才著急地打電話給她,但原PO並沒有接。

原PO最後說,現在妹妹和男友都非常傻眼,想破頭都想不到原PO怎麼知道的,原PO也沒說出發票就在她手上。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認為原PO太無聊,表示「一直逼問很煩的感覺」、「你妹跟你妹男友去泡湯屋,為啥妳要這麼好奇」、「去湯屋干妳什麼事啊」、「管很多」、「所以…為什麼要一直打破砂鍋問到底?」但也有人說,「妳壞壞,我喜歡」、「笑死,有把柄了」,而原PO也回答,因為妹妹尚未成年,她才認為需要多注意一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