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冷眼看兒懸掛車外 狠心母踩油門「放生」童淚崩:下次不敢!

2018/04/0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影片】冷眼看兒懸掛車外 狠心母踩油門「放生」童淚崩:下次不敢!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懷胎10個月小心呵護的寶貝,這次怎會被如此狠心地對待?今日下午2點多時,新竹縣竹東鎮一名母親在大馬路上拿著雨傘教訓兒子,之後更作勢開車離去,男童情急之下只好趴到後車廂上緊抓不放,但這名母親卻不顧他的安危踩下油門,任憑男童在車外懸掛著,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痛心。

有民眾在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上爆料,「不管小孩子怎樣也不可以這樣對待」,影片中一名小男童哭喊著:「媽媽,我下次不會了」,而母親卻拿著雨傘,似乎怒火難消地說:「下次!還有下次?」並多次佯裝要駕車離去,卻又下車拿著雨傘追著兒子,看起來相當兇狠。

▼母親作勢要拿雨傘攻擊(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連雨傘都砸向男童(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擔心自己被拋下回不了家,小男童急得跳上了後車廂蓋上,沒想到母親非但沒停下來,還踩下油門向前開了好幾公尺,之後又下車氣勢凌人地作勢拿雨傘攻擊,嚇得男童驚慌失措,跑得好遠好遠,就這樣重複好幾次,懸掛車頂、大街追打的驚險動作。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初步了解,該名母親帶3個孩子到公園玩,疑似是因為下雨想要回家收衣服,但大兒子卻遲遲不願意上車,才會讓母親突然情緒失控,出現影片中的脫序行為。目前警察局婦幼隊已經介入調查,釐清整起事件,另外社會處也正積極了解是否有施虐的可能,若情節重大,將會依照《兒權法》處置。

【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市一名5歲黃姓女童2017年12月底疑似因為頑皮吵鬧,父母親一怒之下「聯手管教」,不僅用腳狠踹還用衣架毒打,直到她失去意識才送醫,但仍傷重不治。女童過世時體重僅9公斤,遠低於同齡孩童的平均體重18公斤,醫師還在她身上發現新舊傷痕夾雜,頭部更是嚴重腫脹,懷疑女童遭到虐待報警處理。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桃園這名黃姓父親(36歲)和妻子(34歲)共育有2子1女,黃小妹妹還有2個哥哥。疑似因女童頑皮吵鬧,而不受夫妻倆疼愛,經常會對女兒動手,日前黃小妹疑似因再度吵鬧,黃姓夫妻倆竟「聯手管教」,一陣毒打後,女童失去意識,夫妻倆才將女兒送醫,但女童仍傷重不治。
 
醫師檢視女童身體傷勢時,發現她頭部嚴重腫脹,疑似是致命傷,身上新舊傷痕夾雜,疑似長期受虐,且體重只有9公斤,為同年齡孩童體重18公斤的一半,骨瘦如柴如紙片人,驚訝詢問黃姓夫婦有沒有讓女童正常吃東西。黃姓父親與妻子被警方帶回偵訊坦承,因管教女兒,曾拿衣架抽打並用腳踹。
 
社工人員也檢視黃姓夫妻的2名兒子,但並未發現有受虐痕跡,生長發育也很正常,但評估受虐風險後,已先將2名男童緊急安置,而檢警正深入調查黃姓夫婦是否涉及虐童,釐清女童真正死因。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