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團前主唱連餵3顆搖頭丸 妙齡女抓狂搥牆…尖叫抽搐送命

2018/04/02 10:19 東森新聞 字級:
樂團前主唱連餵3顆搖頭丸 妙齡女抓狂搥牆…尖叫抽搐送命
▲左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右圖為樂團的前主唱蕭姓男子(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畫面)

毒品真是害人不淺!一名地下獨立樂團的前主唱蕭姓男子,在網路上結識25歲的許女,2人相談甚歡,3月18日深夜相約在蕭男家中見面,蕭男為助興餵食許女3顆搖頭丸,許女吃藥後開始抓狂,不斷尖叫並猛力捶打牆壁,後來全身抽搐昏倒,送醫不治身亡。

▼毒品示意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蕭男屬於黑金屬音樂風格,在地下獨立樂團中,算是小有名氣,曾受邀到韓國、大陸表演,直到2015年退團,到別的樂團擔任主唱。蕭男1個多月前在網路結識許女,2人話題相當投機,便相約在蕭男家中討論拍片、創作音樂,沒想到許女開心赴約卻香消玉殞。
 
蕭男與許女見面沒多久,許女便開始大聲尖叫,並暴走猛捶牆壁,蕭男室友聽到叫聲跑出房間查看,發現許女已經抽搐昏倒,嚇得趕緊報警,但許女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案發後蕭男因為怕被發現,還將剩下的搖頭丸沖進馬桶,試圖湮滅證據。
 
雖然蕭男一度想撇清責任,謊稱許女是自己吃搖頭丸,但遭警方怒斥「人都死了,你還這樣說?」蕭男這才心生悔意,情緒崩潰承認犯行。蕭男坦承,拿出3顆搖頭丸給許女吃,她先吃一顆「覺得沒勁」,又再吃了2顆,接著便開始抓狂接著昏倒。

▼毒品示意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發現,許女並無毒品前科,初步研判許女因身體無承受大劑量的藥效,才會抽搐昏倒致死,遺體手臂有多處瘀青與紅腫,生前曾猛力拍牆壁,線將解剖許女遺體,釐清真正死因。蕭男現依過失致死、毒品等罪名移送,並將驗尿確認是否吸毒。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毒會產生幻覺,導致無可挽回的遺憾,往下看更多新聞

毒品萬萬碰不得!美國一名20歲少女穆特亞特(Kaylee Muthart)上月初因吸食毒品產生幻覺,耳邊傳來幻聽「挖掉眼睛就能上天堂」,竟徒手將雙眼挖掉,而她現在仍記得用3根手指用力挖出眼球的感覺。她希望未來藉由這段親身經歷告誡社會大眾別碰毒。
 
▼少女上月初因吸食毒品產生幻覺,竟徒手將雙眼挖掉。(圖/Kaylee Jean Muthart 臉書)


據外媒報導,穆特亞特上個月在吸食毒品後,經過南卡羅來納州安德森鎮一座教堂外,竟眾目睽睽下用手扯出眼球,她最近受訪時表示「我把大拇指、食指和中指伸進眼睛裡,兩隻手分別抓住一顆眼球然後扭轉,用力拉直至拉出眼眶為止。」
 
▼穆特亞特在教堂外,眾目睽睽下用手扯出眼球。(圖/Dailymail/Google)


當時教友聽到尖叫聲趕緊外出查看,發現穆特亞特手上捧著一顆眼球,其他人見狀後也立刻上前阻止,但遭到穆特亞特反抗推開,她更在警方到場前,竟又親手挖出另一顆眼球,所幸最後在員警及眾人合力下,將她送醫急救。經過緊急送醫治療,醫生研判,穆特亞特可能吸食了大麻混合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導致她產生幻聽「奉獻雙眼就能上天堂」,才會做出挖雙眼的誇張自殘行徑。
 
穆特亞特雖然挽回了一命,但醫生判定她將終生失明,並在住院一周後轉往精神療養院接受治療,而她為了徹底擺脫藥物控制,決定不服用強力止痛藥,雙眼忍受長達約一個月的時間的劇烈疼痛。穆特亞特的母親表示,女兒目前正努力對抗毒魔,希望藉由公布女兒的故事,能讓外界更加了解冰毒的可怕,也希望能募款讓女兒能繼續接受治療,同時幫助深陷毒品的人走入正軌。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