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和狄鶯姊未婚生子…他喊話護孫安佐:監獄裡很黑暗!

2018/04/01 12:08 東森新聞 字級:
認和狄鶯姊未婚生子…他喊話護孫安佐:監獄裡很黑暗!
▲(合成圖/取自喜翔、狄玫臉書)

狄鶯上月30日飛往美國救援涉嫌恐攻的18歲獨子孫安佐,而從小看著外甥長大的狄鶯胞姊狄玫,昨日受訪時也不禁哽咽落淚,同時也談到自己26歲的兒子在俄亥俄州學醫,卻聲稱「忘記」孩子的爹是誰,意外扯出案外案,讓曾和狄玫傳未婚生子的藝人喜翔跳出來喊話,原來他就是孩子的爸。

▼(圖/翻攝狄鶯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狄玫和喜翔的兒子「Benjamin」過去曾擔任狄鶯和孫鵬的花童,而孫安佐出生時喜翔也曾看過,但和狄玫分開後就未曾碰面。喜祥表示,看到新聞後不知道從何關心狄鶯夫妻,他說:「如果真的進去關出來一定會跟著變,監獄裡就是個黑暗地」,「初犯在美國絕對會給第一次自新的機會,沒有案底,也不是前科累累,交換留學生對某方面不是很懂,能夠給他機會是最好的,18歲還是年輕啊。」除此之外也希望各界能留給孫鵬、狄鶯夫妻倆一些空間。

▼孫安佐(圖/翻攝臉書)



而狄玫和喜翔現年26歲的兒子「Benjamin」在美國俄亥俄州一路念到醫學博士,目前專攻藥物、病理研究,年薪約有2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585萬元),去年9月和義大利女子結婚。喜翔透露,兒子16歲過後父子倆就鮮少見面,只透過視訊聯繫感情,他表示,Benjamin判逆期時曾埋怨:「為什麼要害我只有爸爸,沒有媽媽」,他只丟下一句話:「你有一天會了解」,一直到後來Benjamin因為個性不合和女友分手,喜祥才機會教育:「爸爸也是跟媽媽不合」。

▼喜翔和許瑋甯合照(圖/取自喜翔臉書)



▼狄玫(圖/東森新聞)



「她覺得我不愛她,外面花。」喜翔簡單地講述和狄玫分開的原因,他表示,「我交往過每個女孩子每個都對不起,男人就要承擔,怪自己最好。」稱和沒結婚也是因為自己的家庭教育,從小灌輸「不要跟人家結婚害了對方,要結就不要離」的觀念。

往下看更多新聞。

狄鶯和孫鵬獨子孫安佐,日前因為一句「玩笑話」而被美國警方逮捕,昨(31日)孫鵬夫婦已飛往美國救子。和狄鶯有30年交情的陳美鳳,以跨海官司過來人經驗給了幾點建議,盼「事情盡量大事化小」,鼓勵狄鶯要勇敢面對,才能隨時給孩子各方面支援。

▼陳美鳳和狄鶯已有30年交情。(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過去花了4年和美籍前夫David打離婚官司,花費了約500萬台幣,2016年才終於落幕,提到那段過程,陳美鳳坦言身心俱疲,「一開始到那邊人生地不熟的,的確使不上力,很多事也不知怎麼表達,偏偏外國人是沒有模糊地帶的,他要你清楚說明。」幸好當時有當地友人陪著她,也有華人法律顧問的協助,才讓她和法官雙方都能清楚接收訊息。

▼陳美鳳之前花4年和前夫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當時美、台往返5、6趟,前夫只要在庭上提出任何異議,她就必須耗費大量時間去蒐集資料證明,「美國法庭是沒得商量的,法官希望你每次出庭,但偏偏事與願違,當時在拍戲要請假也不容易」,心力交瘁下還使她引發嚴重過敏,健康狀況亮紅燈。

她表示有傳簡訊給狄鶯「小孩平安最重要,希望事情盡量大事化小」,也相信孫安佐絕對不會是恐怖份子,強調就像有人喜歡洋娃娃,有人喜歡建築,孫安佐就是在敏感時機踩到紅線。

另外,陳美鳳十分認同李昌鈺說法,認為找對律師很重要,但就算律師很厲害,也要自己勇敢面對,才能給孫安佐身心靈的支援。


  ●今日最熱門●

殺價不成嗆投訴!店員「超殺」回應 奧客心碎滿地

蔡淑臻神隱1年真相曝光…怪病纏身痛到爆哭 只能上殘障廁所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