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主播張旖旂控性騷 糗爺稱受害:惹錯人了

2018/03/29 20:42 東森新聞 字級:
女主播張旖旂控性騷 糗爺稱受害:惹錯人了
體育台主播張旖旂在臉書控訴,知名已婚球評「糗爺」李亦伸,涉嫌對她性騷擾,被叫糗爺就是因為,過去發生過他只要支持哪隊,那一隊就會輸的案例,所以被封為「糗爺」和「東方神祕力量」,針對性騷疑雲,李亦伸也自拍影片,透過臉書反駁說,惹錯人了!
 
如果有不實指控或者是胡說八道來攻擊我讓我變成受害人我也無法容忍,透過臉書糗爺李亦伸自拍影片反駁性騷擾疑雲,重砲反擊惹錯人了,聽得出李亦伸自認無辜,他也同時PO文先tag BreakingNews頭條新聞寫下我是受害人,理當以受害人身分表達我的立場,最後跟老婆、家人、親友致歉,女兒也留言爸爸加油,清者自清,你的為人處事還有工作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相信時間一定會還給你清白。會被叫糗爺是因為常常只要支持哪隊,那一隊就會輸,所以還被說東方神祕力量,但到底有沒有性騷各說各話。
 
儘管女力時代職場性騷擾比起過去更多模糊地帶,韓劇就常刻畫反映現實,調查台灣職場,受性騷擾的女性 8成沒申訴,男性更是當玩笑不理會,不管是暗示肢體碰觸感到不舒服就算,只是性騷定義難界定,權力關係不對等下,擔心丟工作或遭調職多半還是沉默以對。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