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秀卿嫁到台南 先生加水站毀、損失300萬

2016/02/06 17:40 字級:
張秀卿嫁到台南 先生加水站毀、損失300萬
清晨的大地震,造成台南地區嚴重傷亡,現在許多藝人紛紛捐款,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像是五月天就捐出100萬,周杰倫更是加碼捐出200萬,還有的藝人也是受災戶,嫁到台南的張秀卿,家裡就被震得東倒西歪,先生的加水站也全毀,至少損失300萬。

說到清晨大地震,張秀卿還心有餘悸,先生在台南經營加水站,監視器拍到辦公室搖晃的狀況,器材幾乎全毀,損失至少300萬。

張秀卿直呼太可怕了,藝人變成受災戶,還有位天后也受到驚嚇。瑪丹娜正準備在小巨蛋開第二場演唱會,結果沒想到竟然會被地震震醒,瑪丹娜的經紀人趕緊在網路上報平安,上面寫著瑪丹娜在台灣,被6.4級地震搖醒,不過沒有大礙。

唐從聖也在臉書發文,他焦慮地說看著家鄉斷垣殘壁,他很難過,而且還有好朋友在那裏,讓他很擔心,希望他們能勇敢下去。

五月天在臉書上,PO勇敢這條歌,並且宣布捐出100萬元,蕭薔也捐出同樣金額,周杰倫更是加碼捐出200萬,另外去年新婚的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
率先捐出100萬人民幣,希望能以實際行動,幫助台南的受災戶。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