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鐵鎚幫又犯案! 中環珠寶行遭搶損失1.5億台幣

2018/03/26 19:56 東森新聞 字級:
鐵鎚幫又犯案! 中環珠寶行遭搶損失1.5億台幣
今天(26)十一點多,香港中環發生珠寶搶案,3名搶匪用鐵鎚擊破玻璃,闖入店內,搶走一批珠寶,價值大約4000萬港元,相當於台幣一億五千萬,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追捕,其中一名搶匪落網,是美洲籍人士,其他兩人仍在逃亡。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男子戴著鴨舌帽還有口罩在小巷中拔腿狂奔,警方在後面拼命追趕,在香港街頭上演追逐戰,這名逃亡的嫌犯和另外兩名同夥,在26號上午十一點多,持鐵鎚敲破珠寶店玻璃,行搶得手大約4000萬港幣的珠寶,相當於台幣一億五千萬。
 
被搶的珠寶店位於中環,負責人心急向警方描述案發經過,甚至懷疑有本地人先來查看狀況,可以看到現場,珠寶行櫥窗被擊破,破了兩個大洞,玻璃碎片掉滿地,還遺留了嫌犯的物品,其中這一個黑色大袋子,疑似就是嫌犯用來包藏鐵槌用的。
 
光天化日之下大膽行搶,警方大舉圍捕逮到一名39歲嫌犯,並在他身上找回大部分的贓物。這些鐵鎚幫,通常三到四個人為一組,行動快又準確,經常鎖定香港珠寶行,持鐵鎚大膽行搶,加上多為南亞籍人士等,外籍移民行蹤難以捉摸,因此增加了警方破案的難度,目前一名嫌犯落網,剩下在逃的嫌犯,香港警方也正積極追捕當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