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撞分隔島車騰空 駕駛丟包受傷女乘客落跑

2018/03/25 12:49 東森新聞 字級:
自撞分隔島車騰空 駕駛丟包受傷女乘客落跑
台中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梧棲台灣大道,要從慢車道轉進快車道時失控撞上分隔島,駕駛居然丟下受傷的女乘客,自己逃跑,女乘客表示他們和朋友一起聚餐,回程時發生自撞車禍,但她也不知道駕駛人跑去哪裡了,警方表示駕駛肇事留下受傷的乘客離開,已經涉及肇逃。

台灣大道上分隔島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橫跨在慢車道和快車道間,車頭騰空,零件分散到車道上,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卻找不到駕駛,只有一名受傷的女乘客,事發在24號中午左右,王姓男子開車載46歲的女性友人,行經梧棲台灣大道,準備從慢車道轉到快車道時,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連車門都被撞凹,上的女性友人輕微擦傷,但王姓男子卻丟下她自己離開。
 
女乘客表示,她和開車的王姓男子是普通朋友,事發前和朋友一起聚餐,她也不知道車禍後,王姓男子跑去哪裡了,警方根據車籍資料,連絡到女車主,不過她表示,車子一直都是哥哥在開,她也聯絡不上,警方初步研判是變換車道不慎造成意外,由於駕駛是在聚餐後自撞車禍,還離開現場,懷疑可能涉及酒駕,不過等到他到案說明,已經無法酒測,只能依肇逃刑責,罰三千到九千罰鍰,同時吊銷駕照。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