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返鄉注意!高鐵下午五點前台中左營停駛

2016/02/06 09:13 字級:
返鄉注意!高鐵下午五點前台中左營停駛
凌晨地牛翻身,高鐵表示,目前已陸續完成土木結構巡檢,各地回報安全,接下來進行列車巡軌。左營發車的北上所有列車9點以前取消,台北-台中區間則有4班次取消(南下1307、115、1117車次及北上106車次),其餘班次正常發車,原擬上午11點恢復通車雙向通車,但因台南車站電車線掉落,嘉義以南通車時間恐將延後。

高鐵建議,民眾若要前往台中以南地區可轉搭台鐵現有南下班次至台中站,由台鐵新烏日站轉搭台鐵列車繼續後續行程。 台鐵在4點半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目前全線行車正常。

台鐵表示,因高鐵台中至左營停駛,台鐵北上與南下的列車全面增停新左營、台南、嘉義、田中及新烏日站,並在8點半左右時動用預備編組,台中高雄往返各加開一列自強車。台鐵表示,旅客持有今天列次的車票,如果來不及搭乘或來不及轉乘,1年內可到各車站辦理全額退費,信用卡購票者可退現金。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鐵 高鐵 地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