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貴車聚!千萬超跑車隊現身彰化溪湖 總價超過2億

2018/03/24 20:26 東森新聞 字級:
超貴車聚!千萬超跑車隊現身彰化溪湖 總價超過2億
▲(圖/東森新聞)
 
以往超跑車聚,幾乎都以風景區為主,這次超跑車主聯合辦了一場車聚,20多輛超跑總值超過2億,地點是純樸的彰化溪湖一處廟前廣場,這麼另類的地點史無前例,不少車主是第一次參加,除了彼此交流,也捐錢做公益。
 
▼(圖/東森新聞)

 
超級跑車霸氣登場,現場每輛車身價都是千萬起跳,不過這次選的地點很特別,是在彰化溪湖這一處廟前廣場,超跑車聚第一次辦在鄉下,引來不少民眾行以注目禮。超跑車主對此表示,「以前車聚都比較走風景區,有時候會去做公益活動,去偏僻的地方」。
 
▼(圖/東森新聞)




這一次車聚號召如此大陣杖,集合之前開在路上就吸引大批民眾拿手機搶拍,瞪大眼睛相當好奇,因為這些夢幻車款實在少見,「鄉民親眼看到覺得特別的新奇」。
 
▼(圖/東森新聞)

 
很多車主參加前第一個反應,都是疑惑「超跑辦在小鄉鎮,究竟真的假的?」,其中一位主辦人就透露,號召車友來參加比較另類的車聚,就是宗教信仰勸人向善,不少車主想到既然是做公益,就算是鄉下也願意前來,而不只超跑多到令人看眼花,就連溪湖當地重機車隊也到場共襄盛舉,超跑車聚不同於以往,車主也有感而發,表示感受淳樸鄉鎮人情味是這一次車聚最主要收穫。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