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泥屍凶嫌婆婆有房出租不給住?鄰居揭真相這樣說

2018/03/19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水泥屍凶嫌婆婆有房出租不給住?鄰居揭真相這樣說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新莊這名殺害小姑的大嫂,昨(18)日開始進入看守所,據了解,她正常吃睡也和室友聊天,完全看不出悔意,而據平面媒體報導,外傳凶嫌婆婆在世時有兩間房子出租,但婆婆堅持不讓凶嫌搬家,導致家中衝突愈來愈激烈,但實際找到詢問鄰居,得知婆婆過去做資源回收,沒聽說有房子出租。

▼張女狠心殺葉姓小姑(圖/東森新聞)


張姓大嫂狠毒殺害葉姓小姑,還冷血用水泥封屍藏在家裡,一家四口伴屍四天,面對檢方複訊毫無悔意,目前檢方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而她18日開始進入女子看守所,所內表示,她和其他三名室友互動正常,正常吃睡,沒有任何情緒,冷血異常。

據了解,凶嫌張女今年38歲,曾有過一段維持不到3年的婚姻,後來遇到現任丈夫,育有1子1女,為了賺錢,張女在清潔公司上班。一家人同住在葉家父母留給三兄妹的房子中,遇害的葉女因為房貸繳得比較多,因此常常認為自己是屋主,姑嫂關係越發惡劣。

走訪附近鄰居,都說很少看到張女,見到人也不打招呼,據平面媒體報導,大嫂、婆婆和小姑三人,一直以來關係不睦,而張姓大嫂的婆婆生前在新莊、泰山有房子出租,卻堅持不讓媳婦搬離家中,三年前婆婆在住家電梯病逝後,姑嫂衝突愈來愈激烈,但實際了解,鄰居都沒聽說婆婆出租房子。

▼(圖/東森新聞)


鄰居表示,蔡姓婆婆生前做資源回收,回了家,見媳婦沒打掃家裡,又不張羅三餐,經常得自己動手煮飯,婆婆曾向鄰居抱怨之外,小姑生前也常和朋友提到大嫂的生活作息實在擾人,葉姓小姑的朋友表示,死者的房間在廚房隔壁,半夜常常會聽到凶嫌大聲關冰箱的聲音,而死者也曾在紙條上寫著「冰箱請關小聲」,甚至多次向哥哥反應問題,但哥哥態度消極,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從紙條就看得出姑嫂兩人早就不說話,關係降到冰點,尤其小姑生前和朋友訴苦,指出嫂嫂誣賴她和哥哥關係特殊,除了放話要拿刀刺她,還一直趕她出家門。一家人看似完整,卻因生活習慣和房產鬧得四分五裂,嫂嫂累積許久的怨恨,讓她鑄下大錯,毀了一生,也毀了孩子童年。


往下看更多新聞!


究竟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讓人痛下毒手?一名38歲的張姓女子長期和葉姓小姑相處不合,日前一怒之下竟拿起重達14磅的啞鈴,不故小姑哭天搶地的求饒,就往她頭上猛砸,還將她拖到浴室溺斃,確定小姑喪命後,張女便買了數包水泥,埋屍於死者房內。


【傳瘀青照求援!小姑控大嫂誣指亂倫…30分鐘後慘遭滅口】
死者游姓友人出面爆料,表示葉女曾指控大嫂持刀相逼,甚至誣賴她與大哥有「亂倫」關係,13日事發前30分鐘還傳來「瘀傷照」,但隨後卻消失音訊,最後仍逃不過大嫂毒手。
http://bit.ly/2tX5pAf

【太詭異!兄伴屍臭冷靜吃飯糰 水泥封屍「新跡證」曝光】
妹妹失蹤4天,哥哥直到16日才報警,得知張姓妻子殺人並埋屍家中,葉兄卻異常冷靜,沒有太大情緒起伏,檢警從水泥塊中挖出妹妹屍體,葉兄身處濃厚屍臭味旁竟還大啖超商飯糰,禮儀社人員和檢警都深感訝異,後續將追查葉男是否知情不報或涉案程度。
http://bit.ly/2FRTncX

【小姑18歲工作繳房貸…慘遭狠嫂「水泥封屍」 友慟:一直趕她走】
小姑友人透露,葉女18歲開始工作負擔房貸,沒想到大嫂竟稱「房子應該是由男生繼承」,甚至不斷製造噪音、汙衊她亂倫、威脅拿刀刺她等,下逐客令趕人,葉女想報案聲請保護令卻被哥哥阻止,如今釀成悲劇。
http://bit.ly/2tSk6Es

【手段凶殘!狠殺小姑還買水泥封屍…冷血大嫂:看電影學的】
經警方訊問,凶嫌坦承是「看電影」學會掩蓋屍臭的方法,甚至還直言看到屍體「覺得噁心」,冷血程度令人咋舌。
http://bit.ly/2FZU7Qx

【殺小姑封屍有預告!「傳LINE想殺人」凶嫌哥哥以為開玩笑】
水泥封屍案爆發後,凶嫌的哥哥除了坦言接過小姑的電話,也透露上周用LINE和妹妹聯絡,妹妹最後一句留言就是「我要殺人」。
http://bit.ly/2tWPEZT

【獨/曾抱怨「嫂想拿刀刺我」!兄擋聲請保護令 小姑慘被水泥封屍】
東森新聞獨家訪到小姑生前的好友,他生氣的說,死者生前曾透露,房子的房貸是她在繳的,嫂嫂卻要她搬出去,還一再懷疑他們兄妹關係不尋常,不僅打她還拿刀想刺殺她,想要報案聲請保護令卻被哥哥阻止,如今釀成悲劇。
http://bit.ly/2GBpYok

【水泥封屍!冷血嫂看屍體喊「好噁心」 驚爆小姑死前曾求饒】
冷血嫂坦言,其實慘遭殺害的死者,生前曾苦苦哀求自己放過她,不過最後仍被啞鈴狂砸。
http://bit.ly/2FRk0Pg

【水泥封屍案凶器曝光!狠嫂花3天蓋墓塚 死者兄離開殯儀館不發一語】
凶嫌丈夫表示,以為妹妹提早南下參加路跑活動,因此沒發現墓塚,17日他在殯儀館看完妹妹遺體後不發一語,被帶上警車,此案除了張嫌外是否還有共犯,有待警方調查。
http://bit.ly/2FIhrTu

【花2小時鑿開!人形墓塚從頭封到腳 連警方都毛骨悚然】
警方花了2個小時才以鐵鎚鑿開墓塚,挖出死者後發現她的頭蓋骨碎裂,連警方都毛骨悚然,透露「辦案這麼多年也沒看過這種命案現場!」除此之外,房內似乎有點精油或蠟燭,因此香氣充滿整房。
http://bit.ly/2FRV763

【長期不睦!狠嫂殺小姑還封屍 命案現場「水泥墓塚」曝光】
新北市新莊一名張姓女子和老公、2名小孩與葉姓小姑同住,她和小姑因為房產問題時常爆發口角,且張女不滿小姑常打電話到她娘家騷擾,日前2人又爭吵時,張女竟將葉女殺害,還蓋起「水泥墓塚」。因為葉女都沒上班,公司老闆登門找人,才揭發這起恐怖命案,而墓塚畫面曝光,相當駭人。
http://bit.ly/2tWdoxl

【以為妹妹不在家…他4天後開門 房間多一座水泥墓塚!】
小姑多日未上班,公司老闆找上門尋人,凶嫌丈夫這才察覺有異,趕忙報警處理,與員警一起打開妹妹房門,赫然看見水泥塚,揭開這起命案。
http://bit.ly/2Iw7fvf

【驚悚!嫂嫂用啞鈴砸死小姑 還在家封屍造「水泥墓塚」】
慘絕人寰!新北市新莊區一對姑嫂,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卻時常因為瑣事爭吵不休,張女因對於日前與葉姓小姑爭執之事,仍猶恨在心,竟拿起健身器材啞鈴活活砸死,最後甚至還將躺在地上的屍體,直接用水泥封住滅證,手法相當殘忍無道。
http://bit.ly/2HIszfG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泥 凶殺 封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