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人涉嫌殺陸生!遭國際刑警通緝 入境韓國遭逮

2018/03/18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人涉嫌殺陸生!遭國際刑警通緝 入境韓國遭逮
▲外交部。(圖/翻攝自Google map)

41歲翁姓台灣男子16日赴韓國旅遊,沒想到在入境後遭到韓國警方逮捕,外交部今(18)日表示,因為翁男曾在加拿大涉嫌殺人,遭到國際際刑警組織(Interpol)通緝,因此被韓國列為拒絕入境對象,才會被逮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擁有台灣與加拿大雙重國籍的翁男,在2006年時涉嫌開槍殺害一名大陸留學生,並造成另名大陸學生受傷,案情疑與幫派買賣糾紛有關,因此加拿大向國際刑警組織提出通緝要求,並獲登錄在案,翁男因此被韓國列為拒絕入境對象,但他16日試圖入境韓國,因此被韓國警方逮捕,目前被留置在韓國移民單位,韓國將在19日決定遣返與否。

外交部對此表示,接獲內政部移民署通知後,已立即請台灣駐溫哥華辦事處進洽加拿大,瞭解關情形及後續雙方聯繫協調事宜,並強調因為翁男台灣人,會努力爭取翁男回台,但最後仍要看韓方要將翁男遣返到哪裡。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 陸生 通緝 加拿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