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詭異!兄伴屍臭冷靜吃飯糰 水泥封屍「新跡證」曝光

2018/03/18 10:28 東森新聞 字級:
太詭異!兄伴屍臭冷靜吃飯糰 水泥封屍「新跡證」曝光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新北市新莊昨(17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張姓嫂嫂因房產問題常和同住葉姓小姑起爭執,張女氣不過葉女打電話騷擾娘家,在13日早上將葉女殺害後以水泥封屍,企圖湮滅證據,手段殘忍震驚外界,而據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哥哥得知妹妹遭殺害,反應竟相當冷靜,且從死者身上的傷痕看來,懷疑張女仍有所保留,將對此做更詳細追查。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葉姓死者失蹤4天,哥哥直到16日才報警,得知張姓妻子殺人並埋屍家中,葉兄卻異常冷靜,沒有太大情緒起伏,檢警從水泥塊中挖出妹妹屍體,葉兄身處濃厚屍臭味旁竟還大啖超商飯糰,禮儀社人員和檢警都深感訝異,後續將追查葉男是否知情不報或涉案程度。

▼張女犯案啞鈴。(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而案發經過據調查,張女當天早上質問葉姓小姑為何又打電話給娘家,姑嫂間再次爆發衝突,張女一時氣憤,拿啞鈴朝小姑重捶,扭打期間葉女曾苦苦求饒,哀求大嫂別再動手,並保證自己不會再打電話騷擾她娘家,但張女卻殺紅眼持續重捶至葉女昏厥,且在葉女尚有氣息時,將她拖到廁所,把她的頭按進浴室水盆裡直到溺斃,最後以水泥把她的屍體封住,凶殘手法讓警方也覺得驚駭,而死者頸部有發現膠帶勒痕,警方懷疑張嫌仍有所保留,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女大哥表示,妹妹嫁給妹婿前就與小姑不和,經常發生口角摩擦,日前還用LINE傳訊向他表示「如果再這樣就要殺了她」,而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姑遇害前也曾向游姓友人訴苦,還在臉書留言有人要拿刀殺她,就是指嫂嫂,友人原以為對方只是嚇嚇人,沒想到竟然是真的,「這是預謀犯案啊!」據游姓友人說詞,葉女遇害前32分鐘,才將被嫂嫂推倒的後肩受傷照片傳給他,他還問「所以驗好傷了嗎」,但就此再也未讀,他自責沒有即時發現異狀報警。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駭人「水泥封屍」命案,死者葉女與嫂嫂張女感情不睦、積怨多時,疑因家中房產問題,才種下殺機。葉女友人透露,葉女18歲開始工作負擔房貸,沒想到大嫂竟稱「房子應該是由男生繼承」,甚至不斷製造噪音、汙衊她亂倫、威脅拿刀刺她等,下逐客令趕人,葉女想報案聲請保護令卻被哥哥阻止,如今釀成悲劇。
 
▼凶嫌張女(圖/東森新聞)


凶嫌和小姑積怨的癥結點,在於家中房產,小姑的爸媽病逝後,留下的房子由子女繼承,但是在大嫂加入後,與小姑常因瑣事起爭執。葉女友人指出,房子是葉父生前買的,「她滿18歲開始工作,就一直有在幫忙負擔房貸,大嫂就跟她講說房子是男生的,房子應該是由男生繼承,女生應該要自己搬出去」葉女明明幫忙繳房貸,嫂嫂卻要趕走她。
 
葉姓小姑的朋友拿出對話紀錄透露,葉女生前曾說晚上嫂嫂關冰箱的門太吵,她貼紙條提醒就被辱罵,甚至嫂嫂還說她跟哥哥的關係不尋常,不斷叫她搬家,不搬就說要拿刀刺她,無所不用其極逼葉女走人。
 
▼凶嫌張女去買水泥被監視器錄下(圖/東森新聞)


時至3月11日嫂嫂動手推她,朋友便叫葉女蒐集證據去報警,但她的哥哥卻稱「不要鬧那麼大!」哥哥事後也同意明年搬家,葉女雖然想提告,但礙於兄妹情誼隱忍,葉女雖然多次找友人抱怨,但仍認為家務事不要聲張,沒想到最後發生憾事,朋友惋惜難過不已。
 
不過在檢方複訊時,張女卻驚爆因為聽到丈夫喝醉後說,曾經跟小姑亂倫,因此才懷恨在心,預謀殺人。而被害人在遇害前32分鐘,才將被嫂嫂推倒的後肩受傷照片傳給朋友,朋友傳訊息問她「驗好傷了嗎」,但就此再也未讀,也讓朋友自責,沒即時發現異狀報警。昨(17)日警方帶著凶嫌挖屍,當殯葬業者將屍體挖出時,凶嫌竟然回:「覺得好噁心!」冷血程度令人髮指。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