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一所警爆收賄!所長、3警全押 他曝「牛肉麵」惹的禍

2018/03/13 09:33 東森新聞 字級:
中一所警爆收賄!所長、3警全押 他曝「牛肉麵」惹的禍
▲中一所所長林崇成(圖/東森新聞、翻攝自google map)

有「天下第一分局」之稱的台北中山區派出所涉嫌收賄,包庇色情業者!昨(12)日上午檢調大動作,到中山一派出所扣走文件,並以嫌疑人身分,約談3名員警,和派出所所長林崇成,包含業者共18人送北檢複訊,訊後林崇成及2名巡佐、酒店巫姓負責人等6人,遭檢方聲押禁見!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一名從警超過20年的資深員警指出,少部分員警收賄大多是從「一碗牛肉麵」開始。轄區內的業者若想認識警察,會刻意選消夜時段,帶牛肉麵登門拜訪,慰勞派出所的員警,盛情難卻下接受後,業者後來送上的消夜就很難拒絕,「打點」之門就此大開。業者還會透過已熟識的警界人士、地方有力人士,奉上「安心費」行賄,或是警方為了辦案,會認識三教九流,一把持不住便會淪陷。

▼來複訊的員警包緊緊、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涉嫌包庇色情業者的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面色鐵青進到北檢,而另外幾名來複訊的員警則包緊緊、戴口罩。檢方從一名員警身上,檢方從一名員警身上發現9萬元,疑似是酒店的賄款,目前檢調將針對中山一派出所員警涉案多久做釐清
 
去年7月檢警查到一起妨害風化案件,台北中山區五條通「立邦酒店」涉嫌仲介賣淫,當時巫姓酒店負責人,以5萬交保,但她事後另起爐灶,涉嫌行賄所長林崇成和另外3名員警,而警方不掃黃,還幫忙包庇,甚至通風報信,來規避臨檢。
 
據了解,巫姓酒店負責人原本是酒店小姐,見賣淫利潤驚人,便自行當起媽媽桑,在中山區五條通內經營酒店,並主打店內所有小姐都能「做S」,不找台灣小姐改與人蛇集團配合,仲介陸籍、東南亞籍女子賣淫,年齡約30歲左右,以「美艷熟女」為招牌攬客。

▼搜索中山一派出所前3天,林崇成還正氣凜然,親自發掃黃新聞(圖/東森新聞)

 
巫姓酒店負責人被查緝後另起爐灶,外傳疑似因生意不佳,股東想退股不成,雙方發生糾紛,才會遭報復式舉發,並爆出員警按月接受賄款一事。搜索中山一派出所前3天,林崇成還正氣凜然,親自發掃黃新聞,沒想到竟疑似收受業者賄賂,林崇成及2名巡佐、酒店巫姓負責人等6人聲押禁見。

▼涉包庇色情業!林崇成、業者6人聲押禁見▼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離職警「知法犯法」動用私刑凌虐通緝犯!日前,台北市內湖分局一名員警在派出所值班時,被一名自稱是離職員警的莊姓男子(47歲)當眾「吐口水」訓斥辦案方式,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警政署長陳國恩得知此事後,28日透過「NPA署長室」臉書表示,「那口水似乎彷彿就吐在所有警察的臉上」,也已請內湖分局查明事證後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警方在25日晚間接獲報案,指稱有人被車行老闆囚禁,員警到場後發現遭囚禁的林姓男子(22歲)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便帶他至派出所偵訊。

警方透露,該名林姓男子曾騙過一名莊姓車行老闆,莊男因不甘此事,25日下午發現林男的蹤跡後,夥同友人一起將他押到車行動用私刑,還強逼他下跪道歉,甚至拿BB槍朝林男射擊,並將影片上傳網路讓眾人「觀刑」,直到晚間警方接獲林男家人報案前往車行找人,這才將林男脫困帶回派出所,而莊男則隨後至派出所控告林男詐欺。

▼ 莊男逼迫林男下跪道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


據悉,莊男曾任職警察,過去也在北市警局中山分局擔任偵查佐,但因涉嫌收賄、包庇轄區內賭場等不法行為,最後遭免職。事發當天,莊男因不滿警方的處理程序,擺出「學長」之姿大訓學弟,質疑現今警方的辦案方式,而值班員警則是放低身段不斷地退讓,未料莊男竟趁勝追擊朝向警臉上吐口水,還大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這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有不少網友留言、私訊到「NPA署長室」的臉書。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臉書表示,「看完影片,我也相當氣憤,那口水似乎彷彿就吐在所有警察的臉上」。

陳國恩表示,警察在第一線執法,難免遇到情緒失控的人,警方保持理性,絕不是因懼怕或退讓;他說,「任何人都不該受到如此對待,國家法治更不該遭此踐踏」。針對這起辱警事件,內湖分局目前已進行調查,將在查明相關事證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