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姊下身赤裸陳屍大樓 陳竹音「手繪死亡現場」喊揪凶

2018/03/03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姊姊下身赤裸陳屍大樓 陳竹音「手繪死亡現場」喊揪凶

▲(圖/陳竹音臉書)

昨天(2日)下午,特技演員陳竹音的姊姊陳竹君,被發現陳屍在基隆一棟銀行大樓11樓頂樓的機房內,而且下半身還赤裸,家屬悲慟表示,她已離家失蹤3個禮拜,沒想到被發現時已經喪命。對於警方初步判定死亡無外力介入,陳竹音悲憤將姊姊的死狀親手繪出,質疑姊姊是遇害身亡。

特技演員陳竹音跟家屬一同來到殯儀館悲慟哽咽,因為姊姊突然離家失蹤,沒想到事隔3周,被發現她陳屍在銀行大樓內,質疑死因不單純。陳竹音說,姊姊2月9號離家後從此失聯,這些日子以來家屬從沒放棄過找尋她的下落。

沒想到2號下午陳竹音姊姊被發現陳屍在基隆愛三路上,銀行大樓頂樓機房內,家屬質疑遇害,因為死者被發現時腳部還有擦傷,一旁還有排泄物,但警方初步鑑識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排除他殺可能,檢警也會同法醫進一步相驗,要釐清死因。

▼陳竹音和姊姊感情好(圖/陳竹音臉書)


不過家屬認為疑點重重,陳竹音更在臉書PO出姊姊的「死亡現場再現圖」,並表示警方初步判定姊姊的死亡無外力介入,這讓她一夜無法睡著,於是她畫出並描述自己目擊的景象,「臉部發黑腫脹七孔流血,身穿高領黃底豹紋上衣無法看見是否有勒痕,右手成九十度攤開,手部已經呈黑色,指甲發白,左手緊鄰機房設備箱微彎放置在靠近陰部的下腹部,下半身赤裸,大腿可見到屍斑,旁邊有散落衣物」。

▼陳竹音PO出姊姊的「死亡現場再現圖」(圖/陳竹音臉書)



陳竹音認為,姊姊若是因撞擊或因外力掐頸致死,「在這個場景都無法排除其可能性」,更何況下半身呈赤裸,死狀十分可疑不自然,明顯有可能遭到性侵殺害,希望檢察官及法醫相驗解剖究查死因,還姊姊一個公道,也避免凶手逍遙法外。

據《鏡週刊》報導,陳竹音日前受訪時,談到姊姊是在15歲時精神分裂,至於發病原因,她表示爸媽都說是在學校玩碟仙中邪,但她隱約覺得和她5歲那年,被18歲表哥性侵的事情有關。陳竹音隱約記得,那天和姊姊一起找表哥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事發當下姊姊並沒有在身旁,雖然不確定姊姊是否也有被性侵,但仍記得姐姐被帶進房間的畫面,她自責表示:「其實那天是我帶姊姊去的。」

而陳竹音接受東森新聞訪問,她表示,願意揭開自己曾遭性侵的原因,是想告訴大家,就算遇到這種事,也可以像她一樣發光發熱、活出自己的生命。因為她曾看見一則社會新聞,一名保全性侵住戶小孩,卻以自己小時候被性侵的創傷為藉口,令陳竹音相當痛心。

陳竹音進一步表示,希望讓受害者知道,他們是可以被社會接納的,而自己的偶像是女神卡卡和拳王泰森,他們都歷經被性侵傷痛後,勇敢活出自我並鼓勵他人,而之前林奕含事件也令她感同身受。

對於姊姊身亡,她哀痛表示,「不知道老天爺為什麼寫出這樣的劇本」,只希望姊姊的死能讓社會更注重精神障礙者的議題,如同之前林奕含事件,她也希望蔡英文正視此事,「不是把龍發堂掃一掃就好!」
 

▼陳竹音臉書全文▼

「陳竹君死亡現場再現圖非喜勿入」

聽警察說初步判定死亡無外力介入。我一夜無法睡著。
我是師大附中美術班858畢業的,這是我姊姊陳竹君陳屍於基隆愛三路二信銀行十一樓機房內的我目擊的景象:
臉部發黑腫脹七孔流血
身穿高領黃底豹紋上衣無法看見是否有勒痕
右手成九十度攤開 手部已經呈黑色 指甲發白
左手緊鄰機房設備箱微彎放置在靠近陰部的下腹部
下半身赤裸
大腿可見到屍斑
旁邊有散落衣物
警察若對這樣的死景判定為無外力介入
是依照什麼根據?現場無打鬥痕跡?
現場除了姐姐緊鄰的設備箱幾乎空無一物
請問空地該如何看出有無打鬥過
若是屍體頭部因撞擊或因外力掐頸致死
在這個場景都無法排除其可能性
更何況下半身呈赤裸
任何有常識的正常判斷能力的人都能判斷有可能為姦殺,死狀十分可疑不自然
請問警察是否因為死者是精障者而草率判定?
草菅人命
望檢察官及法醫相驗解剖究查死因
以慰死者在天之靈
也避免作惡者逍遙法外繼續危害社會
盼社會公義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陳竹音曾經參加日本極限運動比賽,又是舒淇特技替身,沒想到她的姊姊驚傳失蹤!陳竹音的姊姊9日當天離開基隆住家,從此音訊全無;監視器拍下,她疑在25日現身新北市新店,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家屬只希望讓家人能再次相聚。結果陳竹音的姊姊2日下午被人發現,衣衫不整陳屍在基隆一棟銀行頂樓!

女星陳竹音的姊姊陳竹君,因2017年龍發堂爆發阿米巴痢疾與肺結核院內群聚感染,因此被帶回基隆奶奶家,沒想到她2月9日突然離開住家,從此音訊全無。陳竹音近日在臉書PO尋人啟事,她表示:「家人都很擔心她的安全。聽說她可能跟龍發堂的病友一起,身穿深紫色外套;有人曾於基隆信義市場及新樂戲院目擊到她的蹤影,若有善心人士目擊到她麻煩聯繫我或直接致電。」目前已報警處理,盼社會大眾幫忙尋找。陳竹音表示,精神病患照料不易,母親一直無法面對姊姊的病痛,但她認為,精神病患雖然與現實脫節,但也有其美麗的部分,雖然與姊姊相聚時間不多,但每次探望,向姊姊述說自己難過的事時,姊姊總會安慰她,讓她感受到人心純真的一面。

陳竹音也期盼母親鼓起勇氣,一家人一起面對傷痛,「人絕對不能遺棄自己的家人,要活大家一起活,大家一起出錢出力總有路走。」陳竹音10小時前才於臉書PO出尋人啟事,只希望如果有看見理著平頭的中年女子,能盡快帶她到警局,讓家人能再次相聚。沒想到警方今天下午表示,在基隆一處銀行頂樓,發現一名女性遺體,下半身赤裸衣衫不整,初步判定就是陳竹音的姊姊,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至於死因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陳竹音稍早也在臉書哀痛表示,已經找到姐姐,「她遇害走了,希望她在天堂過幸福的日子」,她最後強調:「姐姐是遇害身亡的,盼司法檢調找出兇手制裁。」

▼女星陳竹音姐陳屍頂樓被發現,震驚各界。圖/陳竹音臉書


▼女星陳竹音姐陳屍頂樓被發現,震驚各界。圖/YouTube


▼女星陳竹音姐陳屍頂樓被發現,震驚各界。圖/翻攝畫面


▼女星陳竹音姐陳屍頂樓被發現,震驚各界。圖/陳竹音臉書


▼女星陳竹音姐陳屍頂樓被發現,震驚各界。圖/陳竹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