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捕鰻失蹤 目擊民眾稱被捲進漁網

2018/02/28 18:03 東森新聞 字級:
男子捕鰻失蹤 目擊民眾稱被捲進漁網
宜蘭一對夫妻,28號清晨趁捕鰻苗期結束前,到五結出海口捕鰻苗,沒想到游姓男子卻在海中失蹤,有民眾目擊說,看到一名男子被捲進大漁網中,警消人員將漁網拉上岸,還是沒找到失聯男子,其實今年鰻苗非常少,是去年捕獲量的三分之一,就連日本鰻苗也不多,許多漁民都叫苦連天。
 
好幾名警消人員合力拉著繩子要把撒下海裡的大魚網拉上岸,因為稍早在這海域有漁民捕鰻苗失蹤,有民眾說有看到一名男子被捲進網裡,人命關天警消不放棄任何希望,甚至進入海中救援,好幾度隊員還被海浪淹沒,最後出動車輛綁著繩子將漁網拉上岸邊,只是拉上岸後沒發現失蹤漁民,漁民的妻子在沙灘上等待崩潰痛哭。
 
失蹤的62歲游姓漁民住在宜蘭礁溪,28號清晨和妻小到五結出海口捕鰻,主要就是因為今年鰻苗太少,總收穫量只有去年三分之一,而且又已經接近捕鰻期尾聲,游姓夫妻才趕快來捕鰻苗賺錢,還有其他漁民特地從台東也跑到宜蘭捕鰻苗,鰻苗少漁民叫苦連天,但不只台灣,日本鰻苗數量也拉警報,好幾年了,2017年底只有0.2噸甚至有一整個月的鰻苗量是零,台日都遇困境,只是這回游姓漁民捕鰻失蹤,盡管警消還特地調派直升機協尋仍然沒有下落,家屬還在盼望好消息傳出。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