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叫5桶瓦斯要「辦桌」 婦人當老闆面引爆:快通知鄰居逃

2018/02/27 15:40 東森新聞 字級:
悚!叫5桶瓦斯要「辦桌」 婦人當老闆面引爆:快通知鄰居逃
▲(圖/東森新聞)

超驚悚,屏東縣枋寮鄉一名婦人今(27)日上午11時左右,一口氣叫了5桶瓦斯聲稱要「辦桌」,但蔡姓老闆才剛把瓦斯送到顧客家中,婦人就急著關門把他趕走,接著陸續把瓦斯開關打開洩氣,並點燃打火機引發氣爆。瓦斯行老闆目睹全程,屋內的東西被炸出來後從他眼前飛過,所幸他大難不死,回過神後才趕緊撥打119求救。

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民宅的一樓已經有火舌竄出,雖然火勢很快地就被撲滅,但在一樓客廳發現一具面目全非的女性焦屍。

▼(圖/翻攝畫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附近瓦斯行的老闆表示,今(27)日早上8點多左右婦人親自到店裡叫瓦斯,表示是「辦桌」要使用,但11點多送到婦人住處時,她卻表示「放在騎樓就好」,隨後便自行把瓦斯移入客廳。瓦斯行老闆覺得納悶,「通常很少人會一口氣叫5桶瓦斯」,還詢問婦人「要辦桌怎麼沒有廚師」,然而婦人只丟下一句「廚師還在樓上睡覺」,便繼續搬動瓦斯,手裡還拿著打火機。

瓦斯行老闆越想越不對勁,而這時婦人竟當著他的面陸續打開瓦斯開關,讓大量氣體外洩,嚇得老闆趕緊上前要把瓦斯桶拉出來,但婦人迅速地把門關上,還說「你去廣播叫鄰居離開」,過沒多久就發生氣爆。

爆炸威力之強大,相鄰的兩棟民宅都遭受波及,不只玻璃碎裂連大門都被震歪,附近鄰居表示,當時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就趕緊出來查看,發現火舌只有從事發的屋內傳出,並沒有其他鄰居受傷。而氣爆民宅是一名50多歲的離婚婦人和20多歲的兒子一同居住,婦人兒子已接受警方的筆錄調查,但造成氣爆的主要原因仍有待釐清。

▼(圖/東森新聞)


▼屏東民宅氣爆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去(2017)年深夜時分,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巷弄內的一處公寓起火,警消趕到現場將火勢撲滅後,發現有一名女子已成焦屍倒臥在床上,沒想到經查證,該死者居然是有「甜姐教主」之稱的50歲女作家曹燕婷,

▼曹燕婷住處突然竄出猛烈火舌。(圖/東森新聞)


據警方目前調查了解,曹燕婷的住處為7層樓的公寓,當時從2樓房間竄出猛烈火舌,消防人員立刻疏散附近16位民眾,成功在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在進入火場採證後推測,起火點應該是在曹燕婷的臥室床鋪,但已成焦屍的她被發現時仰躺在床上,附近也沒有掙扎的跡象,不排除是自焚輕生,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曾經是商場女強人的曹燕婷,開雙B轎車、全身名牌、年薪高達150萬,沒想到在16年前的深夜,她在家中和男友大吵一架後,竟從8樓墜落摔到1樓的遮雨棚再摔到地面,她經急救後成功活了過來,但下半身癱瘓失去了所有知覺,也失去了當時為什麼會墜樓的記憶,唯一的目擊者就是當時和她吵架的男友,當時的男友堅稱她是憂鬱症發作才會跳樓輕生,但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多年後的她已把這些負面、憤世的想法通通拋諸於腦後,選擇了放下與原諒。

▼(圖/翻攝曹燕婷部落格)


一個年薪上百萬的公司負責人,就這樣從金字塔的頂端殞落,變成收入僅剩下10分之1的SOHO族,曹燕婷把自己的故事寫成了勵志著作《我,從八樓墜下之後》和《醒來後的淚光---李克翰‧曹燕婷的反方向人生》,激勵了無數的讀者。可是萬萬沒想到,她近日不僅突然辭退看護,還傳LINE訊息給堂哥表示「不想活了」,甚至在半年前早就把遺書給寫好,結果竟真的天人永隔,父母卻不知道女兒真正尋死的原因,心情相當哀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