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墜樓畫面曝光!反年改衝進立院 退休上校繆德生頭著地命危

2018/02/27 09:20 東森新聞 字級:
墜樓畫面曝光!反年改衝進立院 退休上校繆德生頭著地命危
▲(圖/東森新聞)

(更新:繆德生墜樓畫面)

反年改團體抗議行動,今(27)日早上約5時50分突然搭乘遊覽車抵達立院,一群人隨即下車拿標語呼口號抗議,一度試圖推倒立法院鐵門還突破現場警力衝進立院,在衝突過程中,而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因企圖翻牆插國旗,卻不慎墜落,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而退休將軍吳斯懷也突然昏倒送醫。
 
▼(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外聚集了不少退伍軍人,反年改人員推倒鐵門集結在立法院外,大聲抗議訴求立法院立刻停止審查「軍人退撫新制」的修正法案,並且要求要面對面溝通,試圖闖進立院,與警方爆發衝突,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反年改民眾與警方爆發口角衝突,過程還有一些推擠拉扯,退休將軍吳斯懷在抗議過程中突然昏厥,所幸送醫後恢復意識。此外,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試圖爬牆插國旗,卻不慎失足掉下來,頭剛好著地,傷勢嚴重當場沒呼吸脈搏,緊急送醫救治,事發經過仍待警方釐清。

醫師透露,繆德生目前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有意識,而吳斯懷則已經無事,疑似又回到現場抗議。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