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女房仲辦公室呻吟被抓包…他全裸辯「流汗洗澡」妻傻眼

2018/02/22 09:24 東森新聞 字級:
和女房仲辦公室呻吟被抓包…他全裸辯「流汗洗澡」妻傻眼

▲(示意圖/PAKUTASO)

台北市一名已婚房仲店長,時常以打拚事業為由而晚歸、不回家,原本妻子覺得老公工作養家很辛苦,但隨著加班次數越來越頻繁,讓妻子漸漸起了疑心,和閨蜜一起前往辦公室突襲檢查。沒想到在門口就能聽見呻吟聲,衝進門發現老公和女房仲全裸獨處,不過兩人最後竟然不起訴。

根《蘋果日報》報導,這名莊姓房仲店長年約30多歲,和妻子已結婚多年且育有子女,近年來他常常以打拼事業為由晚歸,甚至一整晚都留在辦公室不回家。原本莊妻覺得老公工作養家很辛苦,所以沒有苛責,但隨著次數越來越多,讓莊妻開始懷疑老公根本不是在工作加班。

莊妻為了調查老公去向,於是在去年10月間,老公再次宣稱要加班打拚的時候,和閨蜜一起前往辦公室一探究竟,沒想到才到了公司門外,就傳來男女嬉鬧的聲音。直到走到辦公室門口,才發現這聲音根本不是單純聊天,而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因此氣得拿起手機、破門錄影抓猴。

門一打開,果然看到老公全身赤裸地坐在行軍床上,而劉姓女仲介則也一絲不掛,躲在後方的牆角,莊男見狀後不斷揮手叫喊「妳們不要再拍了!」讓莊妻氣得怒告2人通姦。

對此,莊男堅稱「我和女同事是清白的。」並辯稱兩人當天因為在外面跑業務,弄得全身都是汗,所以才會回辦公室洗澡,但洗完澡還沒穿衣服,就不巧被妻子狀見。而劉女則也供稱是因為跑業務滿身大汗,想說回公司洗澡再回家,沒想到會被誤會偷情。

莊妻雖然有提供當時拍攝老公和劉女的裸體的影片當證據,且2人辯詞不合常理,但因為沒想搜集2人使用過的衛生紙團,或沾有雙方體液的內衣褲等證物,檢察官因沒有積極通姦事證,最後只能將2人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弄個頭髮弄到床上去!林姓男子和黃姓人妻是工廠同事,因為林男搭檔退休的關係,改由黃女接手,沒想到倆人越走越近,完全不顧各自的家庭,有空就跑到床上操課,就連午休1小時也不放過,周末假期黃女更是誆騙丈夫要去弄頭髮,偷情短短3個月就弄了6次頭髮,最後林男被依通姦罪判刑7月,得易科罰金。

▼(示意圖/PAKUTASO)


綜合媒體報導,2016年林男工廠的搭檔退休,改由黃女搭檔操作機台,怎料兩人從公事聊到婚姻,從婚姻聊到床上,兩人越聊越起勁,林男為了不讓妻子發現,每周末都早早把妻子送出門,平日工作午休1小時也不浪費,開車載黃女飆回住處,到床上休息放鬆,任由情慾流動,時間一到再趕緊衝回工廠上班。

此外,黃女為配合林男妻子周末加班這段幸福早晨,欺騙丈夫要去弄頭髮、回娘家,久而久之黃夫驚覺有異,查看黃女手機才發現和林男的曖昧對話,氣得摔壞手機並質問黃女,黃女起初僅承認是朋友關係,但為了家裡的孩子並延續婚姻,最後才全盤托出,坦承每次周末弄頭髮其實都是跑去林男家中約會。

▼台南高分院。(圖/Google Map)


黃夫依通訊軟體的通話紀錄,發現黃女和林男短短交往3個月就弄了6次頭髮,還有「我真的願意娶妳」、「真的好想妳跟愛妳,無法自拔」等曖昧話語,氣得怒提告。黃女證稱,「到他家只要5分鐘車程,所以中午發生性行為那次我們是騎車前往他家,1個小時內辦完事再馬上回去上班。」而林男眼看東窗事發,原本想要和解,但黃夫喊價要40萬元,最後未達成共識。日前,台南高分院依通姦罪判處林男6次3個月有期徒刑,合併應執行7個月,可易科罰金。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