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運「嗶嗶哥」 遭控瞞已婚追妹互動親密

2018/02/21 12:20 字級:
學運「嗶嗶哥」 遭控瞞已婚追妹互動親密
太陽花學運時保六駐守警察林致孝拼命吹哨子阻擋學生,以一擋百因此爆紅的 嗶嗶哥,有女子向周刊爆料,林致孝隱瞞已婚身分,透過交友軟體熱烈追求,還到女方家對她又親又抱。
 
太陽花學運當晚,員警林致孝獨力吹哨阻擋學生衝行政院,事後林致孝臉書PO文說「我不是英雄,只是個嗶嗶哥,只是剛好守在那個缺口」當時正直英勇,堅守崗位的好形象,連帶家庭生活也備受關注,和檢察官太太張安箴結婚超過7年,有兩個寶貝孩子,常在臉書分享甜蜜合照,但如今卻被周刊爆料,已婚還透過交友軟體和女生曖昧。
 
女子向周刊指控,林致孝在唱歌交友軟體裡,除了展現歌喉,對她噓寒問暖,甚至跑到她家「補眠」在床上對她又親又抱,24小時內密集相約見面3次,曾問林致孝是不是單身,他回「可以說不算是」算是漸行漸遠,女子還提供林致孝到她家疑似正在唱歌的照片,證實兩人互動。
 
因太陽花學運爆紅,女子說後來發現林致孝的警察嗶嗶哥身分,但對方對於已婚還和她有親密互動的行為卻不道歉,而且還疑似同時追求另外一名女生,溫情攻勢幾乎一樣,讓她忍無可忍出面控。
 
周刊報導,林致孝妻子張安箴回應丈夫最近表現正常,也都有回家,婚姻還在持續中,面對指控保六督察長表示,目前已立案調查,將約談男女雙方,林致孝初步坦承曾和朋友及爆料女子一起唱歌,但否認去對方家裡,如果爆料屬實,面臨小過以上處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