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鍾主播投入選戰 一藍一綠拜票趣聞多

2018/02/18 20:04 字級:
雙鍾主播投入選戰 一藍一綠拜票趣聞多
2018年市議員選舉,不少新人投入選戰 ,其中藍綠陣營各有一位主播,特別吸睛。前主播鍾沛君,現在擔任國民黨發言人,準備投入文山區選舉,而另一位主播鍾佩玲,則是披上民進黨戰袍,爭取士林北投議員提名。過去的主播經歷讓他們更容易與選舉拉近距離,但還是得勤跑基層,力拼在初選勝出。
 
大方跟支持者愛的抱抱,政壇新人鍾佩玲在北投市場掃街受到熱烈歡迎,鍾佩玲雖然第一次踏入政治廚房,但她過去可是新聞老手。從事新聞播報多年,毅然決然離開媒體第一線,跨足另一個同樣也是為民喉舌的領域,而主播的經歷,讓她更容易跟民眾拉近距離。
 
同樣從拿麥克風訪問人,如今變成被採訪的對象,綠營有鍾佩玲,國民黨則是她鍾沛君。主跑市政多年體認要改變政治,就得要進到體制內,於是放下麥克風,投入選戰。
 
同樣主播都是主播出身,而且都姓鍾,更巧的是兩人都要選議員,因此在拜票時,也遇到不少趣聞。一藍一綠,一個選北投、一個拚文山,唯一相同的都是要把知名度轉換成民調數字,各自拚黨內初選過關。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