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基隆拜廟發紅包 遭嗆「不要執迷不悟」

2018/02/17 18:42 字級:
蔡英文基隆拜廟發紅包 遭嗆「不要執迷不悟」
大年初二政治人物繼續參拜廟宇走透透,前總統馬英九,就遇上熱情民眾熊抱,行政院長賴清德回老家台南,對於國運籤,也說要努力,至於總統蔡英文,初一遇到民眾一邊領紅包一邊嗆聲,初二維安明顯便嚴謹,但她到基隆台北發紅包還是遇嗆。
 
大聲嗆聲立刻被隨扈帶走,蔡英文過年期間全台走透透發紅包,抗議民眾如影隨形,走到哪、嗆到哪,從基隆到台北都是如此。真的是好尷尬,幸好隨扈也是反應夠快,當下上前制伏,只是有鑑於前幾次的抗議情況,初二總統維安和前一天相比,明顯有特別加強,民眾若想要近距離和總統接觸根本不可能。
 
拜廟僅限於發紅包不握手、不拍照,就是怕一個不小心,突發事件再度上演,大過年就搞得有些烏煙瘴氣,國運籤還抽到下下籤,但人在台南的賴清德並不在意 籤運如何。用一貫的馬氏幽默化解選舉問題,馬英九人氣強勢反彈,不知道蔡總統看了會不會有些吃味。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