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座車曝光 安全規模比照梅克爾防彈車

2016/02/01 13:16 字級:
蔡英文座車曝光 安全規模比照梅克爾防彈車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受訪時,曾經說自己某些特質很像德國總理梅克爾,而她未來的座車也將和梅克爾同一款,都是奧迪A8L系列,有防彈鋼板以及防彈玻璃,還可用時速80公里行駛100公里。

德國總理世界權勢排行榜排名第二的梅克爾,她的防彈座車採用的是奧斯A8L系列,霸氣的水箱、渾厚沈穩車體,遠遠看去氣勢非凡,相當適合當元首座車,而被選為元首防彈座車,安全規格自然也高上許多。

而據了解蔡英文座車的安全等級就和梅克爾完全相同,其中包括車體是由裝甲特殊合金構成配上防彈彈玻璃,可抵擋AK-47和手榴彈攻擊,一旦發生重大意外,車門必要是可向外炸開讓元首緊急逃生,此外輪胎如果打爆,可以時速80公里行駛100公里。而它的通風系統可以防止化學氣體進入,如果車子低盤油箱起火,滅火器會迅速反應滅火,而車子另一特色是車門還可開設機槍口,可供扈人員對外進行射擊。

根據車商數據A8L的排氣量近四千CC,0-100加速只要4.6秒,極速為每小時250公里,車價638萬,說到總統座車就不能提到美國總統歐巴馬,那輛綽號野獸的凱迪拉克防彈座車,防彈玻璃、裝甲車身,獨立氧氣供應系統一樣不少,據說連火箭炮都打不穿,至於其他更多的安全防護細節,只能列為國家機密了。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