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警遭襲胸!立委直指「陳X廷」伸狼爪…釣出本人撂重話

2018/01/10 21:19 字級:
女警遭襲胸!立委直指「陳X廷」伸狼爪…釣出本人撂重話
▲(圖/翻攝自YouTube

時代力量靜坐抗議修改《勞基法》,5日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傳出一名女警遭到襲胸,而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也發出聲明,表示一名男性助理在推擠中碰觸中正一女警,該女警便兩度出聲「委員,你的助理都在推我的胸口」,提醒後未再觸碰,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則在臉書寫下,「襲胸是事實」,更指出襲胸的助理就是有前科的「陳X廷」。

▼時代力量與警方爆發衝突。(圖/翻攝自YouTube)


中正第一分局聲明稿中指出,該助理確實有碰觸女警胸口,但「惟考量推擠中對方應非故意,目前暫不追究」,王欣儀今(10)日則在臉書表示,很有可能是在壓力下不得不為。她更勁爆指出,「這位襲胸的時代力量立委助理,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廷啦」。

▼王欣儀臉書
 
 

陳為廷晚間於臉書回覆,《勞基法》三讀,心情已經很差,結果還要回應此事,「國民黨的北市議員王欣儀再在臉書貼文,強調這是事實,且影射「襲胸」的人就是我。(先寫「陳X廷」,後又改成「陳XX」)」,陳為廷強調,引作證據的影片中根本沒有他,而是他的同事,但他的同事並沒碰到員警的胸口。

最後,陳為廷寫下,「我是個犯過錯誤的人,網友對我的各種訕笑、嘲諷、攻擊,我可以接受;但這不代表妳有權力對我做這種毫無來由的指控。請妳收回。」

▼陳為廷臉書
 
 

▼時代力量辦公室聲明

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成員們上周五(1/7)晚間開始,參與「撤回勞基法」凱道靜坐行動,並排班支援場內外之各項行動任務。今日,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及戴錫欽惡意汙衊本黨團成員在與警方對峙過程中有不當行為,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提出抗議,並絕對捍衛助理們的名譽,針對抹黑的政客行徑,不只是遺憾,更是不齒。

幾點說明如下:

一、本黨團沒有任何一位在現場的助理,有做出被影射的行為。
二、刻意挑出本黨團特定的助理,企圖用人格毀滅的方式來傷害和詆毀他的工作表現和行動倫理,這是萬萬不可能接受的,甚而應該受到大家的共同唾棄。
三、警方在這次的驅離行動中,運用諸多與實質行動天差地別的話術來完成警方口中的「柔性驅離」,但事實真相仍然只有一個:制度暴力的本質並不會因此可順利遮掩。

在三天的靜坐行動中,警方、憲兵、府方均自四面八方無時無刻在錄影或直播蒐證,請警方拿出所有的影帶出來進行比對,莫打模糊仗。

最後,在周一我們回到立法院繼續臨時會的議程後,一路處理勞基法、準備監委審查、所得稅法等臨時會議程,現在更全心全力面對總預算審查,希望為人民做最好的把關。時代力量黨團自許作為立法院唯一具有監督能力的反對黨,從來沒有一刻鬆懈過,黨團團隊繼續追求秉於事實基礎的真相,實現本黨「人民的立法院」莊嚴的政治承諾。

事實就是事實,我以我們的工作團隊為傲,我們只用事實材料來作為對話的基礎,其他的媒介擬想製造,只想賺取自私的政治紅利的政客們,恕我們沒有興趣也沒有時間奉陪。


陳惠敏/時代力量黨團主任
2018-01-10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