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夫婦吃麵被讚爆! 他PO圖怒批:我家附近全淨空

2017/12/20 19:00 字級:
馬英九夫婦吃麵被讚爆! 他PO圖怒批:我家附近全淨空
圖/羅智強、王丹臉書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捕獲前總統馬英九與「酷酷嫂」周美青的照片,2人在高雄一間牛肉麵店用餐,周美青低頭專心吃飯,而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的馬英九,則抬頭看像價目表,好似在研究價格。但大陸民運人士王丹隨後在臉書痛批:「這種『平凡』,也太不平凡了吧」,還有網友分享麵店外站一排員警的照片。

總統府前發言人羅智強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野生馬英九夫妻照」,證實就是馬英九夫妻,並指出這就是他們的日常生活,據了解,馬還幫隨扈付錢,大概花1000多元。羅智強表示,「我認識的馬英九和周美青,一直就是一個反對鋪張、不重排場、很庶民生活型的夫妻,在當總統時,這對夫妻無法那麼自由隨性,現在卸任了,當然就回返他們原來習慣喜歡的簡單生活。」由於馬英九近來官司纏身,羅智強也感慨,「在這個小人得志、霸者囂狂的時代,這一對最清廉、最庶民的總統夫妻,在政客和他的打手們瘋狂追殺的時候,這一框照片裡的小小幸福、平凡日常,已是台灣『僅存不多』的公道了吧!」

不過消息一出,大陸民運人士王丹隨即痛批:「這一套簡直笑死人!」過去中共為了製造出雷鋒這個模範,就發布了很多他做好事的照片,然後說「雷鋒做好事不留名」,結果被別人質疑虛假。王丹接著說,羅智強的手法跟共產黨半斤八兩,怒批:「這種『平凡』也太不平凡了吧」。沒想到PO文一出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我家附近全部淨空」,並分享2張照片,只見店外不但站一排員警,而且還沒有人、車,其他網友也怒批:「有入鏡的、沒入鏡的,通通都是隨扈保鑣啊!嗯....還真是樸實的庶民呢」;不過也有網友抱不平表示:「最好前總統需要淨空,本來那裏就沒啥人了,何況照片上有淨空嗎? 」

▼網友捕獲馬英九夫妻吃牛肉麵照,馬還在張望價目表。圖/羅智強臉書


▼網友PO圖打臉表示,牛肉麵店外道路全部淨空,還有一排員警站崗。圖/王丹臉書


▼網友PO圖打臉表示,牛肉麵店外道路全部淨空,還有一排員警站崗。圖/王丹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