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藍綠參選大爆炸 目標夾殺現任柯文哲

2017/12/18 18:07 字級:
北市藍綠參選大爆炸 目標夾殺現任柯文哲
2018台北市長選舉,無論藍綠,表態參選的人從姚文智、到鄭麗文,一個接著一個出爐,一個比一個還有信心,甚至連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傳出有高層點名他參選,是想夾殺現任市長柯文哲嗎?意味非常明顯。
 
氣溫冷颼颼,政壇燒滾滾,藍綠台北市長戰搶頭香、看誰先表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賴清德呵呵回應,一個溫和回眸,當中威脅性,笑到他心裡去還不知道哪個綠營高層點賴清德選北市,柯文哲先攀好關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跟民進黨高層關係都很好,每個政黨有他的考量,還有他的打算不過我覺得是這樣,台灣政治花太多時間在選舉。」
 
巨人陣中開球柯文哲想躲過左右夾殺,不只得靠技巧還有這天生聚焦的能力,一份台北市2018市長選舉好感度民調柯文哲穩坐第一,蔣萬安緊追在後最後才是姚文智,光是一個藍營就有蔣萬安、丁守中,加上鄭麗文,到底何時才推出人選?
 
藍營可以等,綠營卻卡關,姚文智能不能披上戰袍還在等上頭觀望,要不要繼續讓。直球對決是他的信心,但無論藍綠上頭算得更深,選舉名單爆棚會贏的才能大聲。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