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已忍無可忍」 馬英九狀告北檢察長洩密

2017/12/14 10:56 字級:
「我已忍無可忍」 馬英九狀告北檢察長洩密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民黨,被指控賤賣三中黨產案,這段時間周刊不斷爆出對馬前總統不利訊息,最新周刊甚至爆料,檢方已經掌握馬前總統錄音檔,稱要回饋給企業,對此馬英九突然前往北檢控告檢察長洩密,甚至遞狀聲請「移轉管轄」,要求換人審查,但北檢也開記者會說明,過去曾經簽結,和馬前總統相關案件,就有160件,一直以來都是秉公處理。

這堪稱是馬前總統近期少見的大動作,拿出自備的新聞稿侃侃而談,檢方重啟三中案賤賣黨產調查馬英九不滿很多消息,陸續從媒體爆出時間回到11月29日馬前總統到北檢接受偵訊,這一待就是14.5小時,但隨後媒體卻能爆出已經查扣上百片錄音光碟,還說馬英九12年前曾在主持中視股權交易的會議中,雖然有4.8億價差,還是說回饋給他,他報導什麼那就回饋給他這句話,我像是會說這句話的人嗎?所有我參與過的會議都一再強調,所有買賣一定要依法行事,不只提出洩密質疑馬前總統甚至要求「轉移管轄」換人審查,我們認為台北地檢署以及偵辦本案的檢察官,已經不適任繼續調查本案,因此我要申請上級法院移轉管轄,檢方掌握檢方質疑等內容,均與本署無關。
 
自去年7月1日以來本署對馬英九先生,所涉刑事案件已簽結160件,面對馬前總統大動作,北檢隨即記者會澄清,還洋洋灑灑列出馬前總統,包括納莉風災被質疑瀆職,特別費扶養馬小九,貓纜違法驗收等都是不起訴處分一來一往,隔空攻防。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