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余祥銓夜店糾紛牽連? 余筱萍驚傳退選議員

2017/12/12 15:54 字級:
受余祥銓夜店糾紛牽連? 余筱萍驚傳退選議員
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在夜店跟人爆發衝突,事發後傳出余祥銓的姐姐余筱萍決定退選議員,外界聯想是不是因為受到弟弟影響,只好黯然宣布退選?
 
繼余天之後他的女兒余筱萍也決定投身政壇,今年4月余筱萍表態將參選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議員,幾個月來做足準備,爸爸余天也全力相挺,跟女兒同台演出幫忙拜票牽線,就是希望女兒可以馬到成功。
 
跟爸爸的腳步走一路走到現在,只是萬萬沒想到余筱萍的弟弟余祥銓,最近又鬧上新聞版面,爆發夜店糾紛遭控打人。因此就有消息傳出,疑似因為擔心社會觀感不佳,導致了余筱萍的參選計畫可能生變。
 
不過消息傳到余祥銓耳裡,確認為姊弟倆的事情不應該扯在一起。表示姊弟倆平常不聊這一塊,自己也是看新聞才聽說這個消息,認為個人事件應該不會跟姐姐扯上邊。
 
弟弟余祥銓切割退選傳言跟自己的事件有關,余筱萍也向平面媒體坦承自己要退選其實很掙扎,原因是覺得自己說話不經大腦的個性,應該容易得罪人,同時也表示這跟弟弟完全沒關係,一家人極力撇清就怕外界模糊焦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