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曖昧糾葛30年?張碩文妻嗆:永遠被拒絕 李婉鈺再反擊

2017/12/06 12:00 字級:
曖昧糾葛30年?張碩文妻嗆:永遠被拒絕 李婉鈺再反擊
▲(圖/東森新聞)

上周三凌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酒後去前立委張碩文的家,由於狂按門鈴太吵,和住戶發生激烈爭執,甚至還出手毆打警察。怎料事後雙方各說各話,警方提供的畫面中李婉鈺明顯動手毆警,但她卻咬定是警方先動粗甚至設局叫她承認喝酒,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也好奇她和張碩文的神祕關係。日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張碩文妻子林玲玉終於開口表態,怒罵「夜半不尋常的妹…妳永遠的被拒絕!」

▼(圖/林玲玉 臉書)


林玲玉在臉書發文砲轟李婉鈺,「夜半不尋常的妹,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妳永遠的被拒絕!」並分享了媒體惡搞李婉鈺的影片,嘲諷對方的脫序行為,網友都留言力挺「可惡又可恥!5年了…老天有眼!惡行惡狀終會現形」、「硬起來了啦!誰要幫她開門啊!惡靈退散啦」、「說謊說得如此臉不紅氣不喘,還顛倒黑白把自己說成受害者,當大家都沒腦啊?」

至於林婉鈺和張碩文之間的曖昧糾葛,《壹週刊》報導指出,張碩文的友人透露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至今認識超過30年,好情感就像兄妹一般無話不談。但張碩文近年際遇不順,原本對人和善又笑口常開的他,幾個月前突然性情大變,動不動就很暴躁,還會對朋友飆罵,讓友人懷疑張碩文是不是中邪。有人描述,去年張碩文夢見佛祖的頭,就自己設計了一大片寫有3個梵藏文字的蓮花圖騰刺在背上,刺完一年後就性格匹變,朋友都四處幫他尋求化解方式。

▼李婉鈺控被警察毆打才還手(圖/東森新聞)


反觀以前,友人表示張碩文對李婉鈺特別體貼,從來不會口出惡言,但最近卻常常無緣無故對她發脾氣,個性強硬的李婉鈺就覺得莫名其妙,兩人大吵了起來,近期關係極差。而李婉鈺按鈴擾鄰那天,是張碩文傳訊告訴李婉鈺因工作和生活瑣事心煩意亂,想吃藥助眠,但李婉鈺勸他不要亂服藥,隨後手機就再也打不通,情急之下才衝到張碩文住處狂按鈴,才意外引發這起紛爭。

▼李婉鈺秀出手、腳上有許多瘀青(圖/東森新聞)


▼李婉鈺秀出手、腳上有許多瘀青(圖/東森新聞)


眼看張碩文妻子發文抨擊,李婉鈺昨天(5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引用陳文茜的話,疑似隔空對張碩文說「你要記住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 ,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圖/李婉鈺的園地 臉書)


對於《壹週刊》的爆料,張碩文表示「我與李議員就是從小時候認識到現在」,而刺青與服藥一事,他澄清「沒有的事,不要亂寫。」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