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互相傷害!余天嗆不信沒喝酒 李婉鈺反譙:他沒賭我也不信

2017/12/03 16:10 字級:
互相傷害!余天嗆不信沒喝酒 李婉鈺反譙:他沒賭我也不信
▲(圖/翻攝自李婉鈺、余天臉書)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疑似酒後鬧事,並涉嫌毆打警察,但她堅稱完全「沒喝酒」並反控警方先動手打人。身兼民進黨新北主任委員的藝人余天30日曾隔空喊話要她戒酒,並表示「她說她沒喝酒,我不相信」。對此,李婉鈺跑攤時回應覺得莫名其妙,並爆氣幹譙「余天沒有賭博,我也不相信!」
 
▼(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雖然捲入疑似醉後毆警的風波,但李婉鈺心情似乎不受影響,行程滿檔打扮水噹噹去跑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婉鈺出席婚宴「以茶代酒」,與旁邊友人交談,不時露出燦爛笑容,仰頭大笑不改豪邁作風。昨(2)日現身江宏恩喜宴,雖然腳上仍有大片瘀青,但她仍穿著藍色小禮服,露出修長美腿與美背。

▼李婉鈺捲入毆警風波(圖/翻攝畫面)


▼李婉玉在澄清記者會上,露出滿是瘀青的腿(圖/東森新聞)

 
對於余天語重心長喊話,「她說沒喝酒,我不相信,她真的要戒酒!」李婉鈺覺得相當莫名其妙,不悅反駁,「我認為余天講那種話很過分,不應該沒有認清事實就這樣講,若我說他沒賭博我不相信,他是不是也不開心?」

▼李婉鈺在Line群組怒批主播張雅琴是莫名其妙的女人

 
此外,李婉鈺一度在Line的媒體群組點名主播張雅琴、議員王鴻薇2人,抓狂怒譙2人是莫名其妙根本不認識的女人,扭曲事實批評自己。李婉鈺也再度點名張雅琴怒嗆,「沒喝就是沒喝,身為媒體人有公信力的人,張雅琴兩次三次攻擊我,好像我沒回應就默認一樣,自己的業障自己擔,終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張雅琴在《年代晚報》評論李婉鈺疑似醉後毆警事件。(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圖/李婉鈺、張雅琴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