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號召「包圍鎮瀾宮」阻燒紙錢 顏寬恒神回:不見不散

2017/11/28 17:37 字級:
網號召「包圍鎮瀾宮」阻燒紙錢 顏寬恒神回:不見不散
▲(圖/翻攝自顏寛恒臉書)

立委顏寛恒號召台中市民在12月17日下午上街頭參加反空污遊行,更在臉書貼文諷刺,台中市的市民彷彿是「移動式空氣清淨機」,一天內可以幫忙過濾487億公升的汙染空氣,顏寛恒火力全開批評蔡英文政府的能源政策,沒想到有網友留言反諷要顏寛恒「包圍大甲鎮瀾宮直到停止燒紙錢為止」。

▼(圖/翻攝自顏寛恒臉書)


顏寛恒在臉書號召市民12月17日下午在台中市議會廣場前集合,「叫醒我們這個裝聾作啞的政府」,更砲火全開痛批,「蔡政府為了實現非核家園,抓破頭想不到好辦法,只好拿火力發電來開刀,讓全球排碳量最大的火力發電廠繼續拚金氏世界紀錄」。
 
由於環保團體曾點名宮廟的點香、燒金紙是空污問題,如今大甲鎮瀾宫董事長顏清標之子顏寬恒帶頭反空污,就被網友留言揶揄,「請委員發起包圍大甲鎮瀾宮,到停止燒紙錢為止!我是人我反對燒紙錢」。而顏寬桓則留言表示,「12/17下午1點,我們在市議會廣場不見不散,一起參與反空汙大遊行!」並未正面回應。

▼(圖/翻攝自顏寛恒臉書)

 

 
貼文被轉發至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顏寬恆說要對抗空汙,那試問一下,大甲鎮瀾宮,不要說3月媽祖遶境啦!每天光是各地信徒前往參拜購買的金紙就有多少」,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看4支火力發電廠輿薪,惟見宮廟香火毫毛」、「只敢檢討發電,不敢檢討用電」。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