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幻象2000失聯飛安意外 空軍:先搜救並持續調查

2017/11/08 14:00 字級:
幻象2000失聯飛安意外 空軍:先搜救並持續調查
空軍幻象兩千失聯的飛安意外,空軍司令部召開記者會。說明當時這架失聯的幻象兩千,在7號下午6點從新竹基地出發,進行日常演練,訊號光點突然在雷達上消失,戰管發現問題,立刻通知另外三架一同出發操演的戰機,前往失聯地點盤旋等待搜救小組抵達,但失聯的原因還有待持續調查。
 
幻象兩千快速升空,身為我國空軍三型主力之一,竟在日常操演中,發生失聯的飛安意外。當時一架編號2040的幻象兩千與其他三架,在7號下午6點09分,從新竹空軍基地出發,進行夜間航訓,但是在下午6點43分,它的訊號光點,卻在彭佳嶼北方約60浬處突然消失。
 
當時進行操練,其他三架共同操演的戰機,可能都不在可視範圍內,經過戰管引導在失聯地點不斷盤旋,等待搜救小組前來搜尋。光點消失戰機失聯,有人猜測可能是飛行員發生空間迷向,因戰機在三度空間快速飛行,會讓人產生錯覺喪失方位判斷能力,飛官何子雨曾因為身體因素停飛一年,如今復飛是不是在過程中,發生抗G力昏迷。
 
空軍還在持續蒐集資料釐清,但服役超過20年的幻象兩千,由於法國延遲相關零附件,近來頻傳妥善率欠佳,是不是戰機本身也出問題,真相如何?還有待找到這架2040才能釐清,但現在首要之急,還是希望能夠盡快尋獲失聯飛官。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