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文正嗆「很孬」截圖外流柯P反擊「狂妄」

2017/10/05 20:25 字級:
彭文正嗆「很孬」截圖外流柯P反擊「狂妄」
台北市長柯文哲屢遭獨派抹紅,今天他接受專訪時自我解嘲,都快要變成深紅了,而他也首度對口誤說阿扁是裝病的這件事來道歉。另外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外流自己跟柯的line對話,彭文正除了嗆柯太孬,還要柯看他的節目就能解決問題,柯回嗆他實在是太狂妄。
 
箱涵首次放水,象徵文山憲兵營區滯洪池正式啟用,這可算是柯P在文山區一大治水政績,吸引了藍綠議員不約而同紛紛來黏緊緊,但柯施政表現,總不如這些紛擾來得精彩。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竟然把他跟柯P的私下LINE對話截圖流出,上頭柯P寫說,名嘴要他指揮憲兵,但憲兵不歸他管,他不需替蔡英文背黑鍋,世大運是國家大事,中央拒開聯合勤務會議,讓我自己對付共匪,講多了又變成我跟小英對打,但雙城跟世大運,怎麼會是我自己跟共匪對打,中央置身事外。

彭文正回說,中國大陸不來就不來,公開嗆他兩句,反正主辦國際賽事今年是最後一屆,怕什麼!柯P再回,政治要負責,不能只是喊爽的。沒想到彭文正還嗆柯P,政客一個比一個孬,台灣交給你們,5年之內不淪陷,我改姓柯。甚至還要柯收看他的節目,就能知道解決方案,遭柯P回擊,這不是狂妄什麼叫做狂妄。
 
 台獨勢力極力抹紅,親綠名嘴主持人更是輪番猛轟,柯P除了私下用line溝通,更首次對扁裝病的說法公開道歉。三年前柯P狂潮,有如泛綠救世主,如今卻成了深綠眼中釘,今昔對比,也印證了政壇的多變。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彭文正 截圖 柯P 狂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