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面被說「老狐狸」 王金平拍片展現高EQ

2017/09/20 12:19 字級:
當面被說「老狐狸」 王金平拍片展現高EQ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配合網路媒體拍攝影片,喬裝計程車司機,不知情的路人上車談對他的看法,有人直接說他是「老狐狸」,殊不知本尊就在面前,頓時超尷尬,不過王金平也遇到「鐵粉」,對他印象還是停留在他是「立法院院長」的身分,說他做事圓融,人緣很不錯。
 
踩著紅地毯迎著風像英雄進場,這是議場外的王金平當了17年立法院長但民眾對他印象卻是...,唉呀這位大哥你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這下尷尬了前面計程車司機摘下墨鏡一回頭...就是咱「台灣公道伯」王金平,配合網路媒體拍影片化身運將隨機街訪,果然不枉立法院「喬王」稱號。
 
遇到鐵粉讓王金平這個回眸心花怒放,不過還是有人對他沒什麼印象欸,王金平在政壇的好人緣順利通過街訪大考驗,大家對他負面評價如同後腦勺的髮絲一樣...。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