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揆首次公開行程 身段軟民眾熱烈歡迎

2017/09/09 21:22 字級:
賴揆首次公開行程 身段軟民眾熱烈歡迎
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次公開行程,就展現超軟身段!全程與藍綠政治人物有說有笑之外,與民眾更是零距離。下雨天不撐傘,有民眾要握手他都是握好握滿,還大秀一口流利客家話,因此有熱情的民眾在現場直接高呼總統好。
 
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個公開行程,來到新竹義民祭,賴神進神殿祭拜義民爺,大雨澆不熄民眾熱情,竟然高呼總統好。上次義民祭由總統蔡英文親自參加,這次賴神代打,放低身段要與民眾拉近距離。
 
入境隨俗,大秀客家話,賴清德下雨天不戴帽子,不撐傘,沿路握手可是握好握滿。賴清德地方選舉出身,深知握手政治學。對比前任院長林全颱風天勘災,民眾手髒不好意思握手,想不到林全乾笑幾聲,還真把手收起來。
 
難得脫下西裝,挑扁擔,象徵往後執政重擔一肩扛。參加義民祭與藍綠政治人物互動良好,全程有說有笑。賴清德預計在10號拜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游錫堃,隔天再前往立法院拜會院長蘇嘉全及朝野各黨團,賴神組閣擺正態度,軟身段深蹲才能猛力躍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