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登仕途巔峰 妻吳玫如缺席就職典禮

2017/09/08 19:25 字級:
賴清德登仕途巔峰 妻吳玫如缺席就職典禮
行政院長賴清德夫人吳玫如行事作風低調神秘,政壇認識她的人非常少。如今因為賴清德當上最高行政首長,與夫人吳玫如的戀愛史也再度被提及。原來當年賴清德是陪同學的弟弟去考試,遇到同樣前來陪考的吳玫如,兩人進而交往結婚。原本一度傳出太太要出席週五就職典禮,最後吳玫如仍舊沒有現身。

賴清德仕途站上巔峰,這一刻台下官員齊聚,就獨缺太太吳玫如身影,一度傳出會出席的,吳玫如雖然沒有現身,對賴院長的關心如影隨形,賴神腳上名牌鞋就是妻子愛心。一如過往賴清德太太,行事低調神秘,丈夫從政20年,沒有幫忙拜票掃街,只在賴清德兩次台南市長就職典禮上出現過。
 
典雅、氣質是吳玫如給人第一印象,當年是淡江的校花,因為陪弟弟考試,認識了賴清德,兩人進而戀愛結婚,生了兩個兒子,大兒子賴廷與,2011年成大畢業時候,留下外界少見的合照,因為賴清德極力避免家人曝光被打擾。棄醫從政,賴清德對妻兒有一份虧欠,只能保護他們不被打擾,如今賴神當上最高行政首長,妻子是否辭去台電工作避嫌,目前只知吳玫如向台電請假,是否搬上台北或是離職,賴清德不干涉完全尊重太太的決定。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