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怒問誰才是王八蛋?柯文哲親自「9字回嗆」秒獲破萬讚

2017/08/21 14:00 字級:
她怒問誰才是王八蛋?柯文哲親自「9字回嗆」秒獲破萬讚
▲(圖/柯文哲 臉書)

台北市大運在19日熱鬧展開,豈料晚上開幕式的時候遭反年改團體激烈抗議,選手入場一度受到阻礙,網友紛紛大罵「丟臉丟到國外!」而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隔天的記者會上,就重砲譴責反年改抗議團體是「搞破壞的王八蛋」,結果今天就有民眾留言嗆柯文哲「你才是王八蛋吧!」、「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的臉書帳號竟然回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

▼(圖/柯文哲 臉書)


該名網友在柯文哲的臉書粉專留言,劈頭就罵說「你才是王八蛋吧!」她認為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信誓旦旦地再三拍胸脯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結果卻發生反年改團體出來抗議,「任何抗議團體都在重要慶典出來抗議、世界G20高峰會,有多少人在土耳其、德國漢堡、中國杭州大肆抗議,這些國家有丟臉嗎?不但不丟臉,他們把維安做的滴水不漏,讓與會人士安全來、安全走,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

▼(圖/柯文哲 臉書)


殊不知,柯文哲臉書粉專居然直接以9字反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讓網友看了都驚呆,短短時間就獲得了將近7萬個讚,樓主還回應說「王八蛋是你罵的嗎?你憑什麼罵人家王八蛋?」而其他網友看了都笑翻,紛紛留言「今日最強回」、「柯P果然94狂」、「你的回覆讓我覺得很溫馨」、「柯P吃了誠實豆沙包」、「真的會被這個阿伯給笑死」。

▼(圖/柯文哲 臉書)


對於柯文哲的這番回應,不少網友都認為可能是小編忘記切換帳號,但經過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證實,「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這句話確實是柯文哲親自在臉書觀看後所留言。劉奕霆補充柯市長之意見指出,柯在事前已明確表示,世大運不只是台北的世大運,更是台灣的世大運,北市府也以辦國家喜事的心情在辦理,反年改陳抗團體日前之行為已讓其政治訴求喪失正當性,也失去國民的支持,且警方也有設立意見表達區供陳抗團體表達訴求,所以不應該這樣搞破壞讓自己的國家在國際上丟臉。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