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政院關冷氣 意外引來「中二風波」

2017/08/04 18:26 字級:
行政院關冷氣 意外引來「中二風波」
為了新北市政府使用「融冰系統」到底是誰的功勞?意外引發「中二口水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狂酸新北市長朱立倫,把蘇貞昌建蓋的這套設備,拿來當政績,簡直跟「國中二年級的小男生」一樣,急於表現自己。朱立倫回應,口水無法節能,智慧才能節能。

行政院長林全宣布,政院下午一點到三點政院關冷氣,,這份公文發到全國各機關,縣市政府配不配合?記者當然得問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嗆說不會關,新北市朱立倫則是回答,中午早就沒開冷氣,新北市政府大樓中午不開冷氣,怎維持溫度?朱PO臉書解釋,因為新北有融冰系統智慧節能。PO文才短短一百多字,不料卻引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狂酸中二,到底甚麼叫做中二?

網路用語中二,像是國中二年級的小男孩,急於表現自己,黃重諺打臉朱立倫,新北大樓的融冰系統,是蘇貞昌建蓋,與朱立倫何干?融冰系統確實是老縣長蘇貞昌所蓋,但配合換燈管與智慧節能,新北市才有辦法在過去兩年,成為全國省電冠軍,說更白一點這個成就是蘇貞昌加朱立倫,甚至是周錫瑋每一任新北首長的功勞,無奈台灣多選舉,藍綠成天只想否定對方,硬要去比誰比誰付出更多?基本上就是正港中二心態。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