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賽事門票開賣 觀賽票最貴300元

2017/06/13 20:13 字級:
世大運賽事門票開賣 觀賽票最貴300元
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8月19號開幕式表演卡司也曝光,包括重量級天王王力宏、以及天后A-LIN,世大運小組表示要讓觀眾值回票價,而賽事門票以及開閉幕式票價也公布,賽事門票最貴三百元,而開幕式門票則是800元到3500元。
 
現場演唱嗨翻天,天王王力宏陽光、熱情、有活力,這樣的精采表演有機會在世大運的開幕典禮上完整呈現,歌后A-LIN現場演唱氣勢驚人,兩位天王、天后確定將在八月世大運開幕式上表演,要讓大家值回票價,而另外世大運門票也正式開賣,票價也很親民,除了賽事門票最貴三百元之外,最受注目的開幕典禮票價,最便宜800、最貴3500元,而閉幕式則是500到2000元,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市議員就怕賽事期間被風雨打亂,特別自製天燈、晴天娃娃來替世大運祈福。求順利出奇招,真能有效仍是未知數,不過議員卻抱怨世大運宣傳服不給力,大運倒數兩個月,能否人定勝天,北市府不敢大意。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