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催藍營選票 國民黨1月9日為安定而走遊行

2016/01/08 12:21 字級:

大選決戰黃金周,國民黨將在明天推出「為安定而走」大遊行,分成三個隊伍,終點在自由廣場,馬總統將陪朱立倫王如玄走完全程,一度傳出國民黨要打的三姝牌,總統夫人周美青、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還有朱立倫夫人高婉倩,也會領軍其中一個隊伍。

藍營政治人物一字排開,4年前總統大選前,藍營大遊行營造氣勢,這次朱玄配在最後關頭,也用這招試圖催票,遊行主題為安定而走,一度傳出國民黨要打出的三姝牌,周美青、洪秀柱、高婉倩就在其中一列愛的力量隊伍領軍,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領軍團結的力量,朱立倫、王如玄、馬總統在希望的力量三路會師的終點,就設定會師在自由廣場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開放瘦肉精美豬的憂慮,明天也會有南部的豬農,會帶著活體豬,會上來帶著豬來抗議,當然豬不會參加遊行,這樣我們會虐待動物,會搭著車,會跟著我們在一起。」

過去國民黨不論在總統市長選戰,凱道都是第一選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可能要去請教一下柯市府,當初我們申請路權,也是希望以凱道為主,那這部分,因為最後決戰點,因為黃金周末,各政黨都在搶路權,那民進黨部份就已經把凱道路權登記。」即便沒有搶到過去常辦的地點,但為了催票能有效果,還是比地段來得重要。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