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災戶雙手沾滿泥 朱立倫、林全慰問握不握?

2017/06/04 12:14 字級:
受災戶雙手沾滿泥 朱立倫、林全慰問握不握?

行政院長林全和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6/3)到萬里勘災,前往受災居民家中探視,正在清理家園的民眾雙手都是泥濘,朱立倫是毫不猶豫地就握了下去,手上沾滿泥巴,不過林全的反應就不同了,尷尬的笑了三聲,就把手縮回去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林全到萬里視察災情,來到受災嚴重的民宅視察,朱立倫率先伸手,慰問災民,災民因為雙手沾滿泥濘,見到朱立倫要握手,還猶豫了一下,沒想到朱立倫不介意,用力的握下去,但手到了林全院長這裡,就有點…這哈哈哈的笑,真的好尷尬,林全院長手伸出來,又縮回去。
 
其實是災民覺得自己的手都是泥巴,客氣的說不用握,兩位長官面對災民的泥濘雙手,反應大不同。兩人走進屋內視察時,林全傾聽災民說話,這時可以看到朱立倫沾滿泥巴的手,還來不級擦乾淨,握了災民的手,也有人認為,這是在作秀,看來救災政治學,握與不握都是學問。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