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見背不起來? 馮光遠諷:呂孫綾沒腦袋

2016/01/07 18:21 字級:
政見背不起來? 馮光遠諷:呂孫綾沒腦袋
現在臉書上出現「孫綾牌讀稿機」粉絲專頁,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連講政見都要看讀稿機!當時同選區要參選,但退出的馮光遠直言「她沒有腦袋」,砲轟民進黨提名這樣的人選!還揚言,這個選區國民黨吳育昇也很差勁,馮光遠說自己兩個都不會投!

作家馮光遠:「她有任何腦袋嗎?」手比腦袋,談話激動,批評的對象,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因為這件事情,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現在的房價非常高,我們自己都沒辦法買房子。」台上宣傳政見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因為眼睛盯著讀稿機,沒多久網路出現「孫綾牌讀稿機」粉絲專頁,諷刺呂孫綾。

下了台後,被記者訪問還這麼生澀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游院長在我們新北市,參選市長的時候,其實就得票數就輸了一半。」真得是政治圈小白兔,呂孫綾27歲跳入政治圈,難道是背後有個富爸爸,民進黨資深議員呂子昌。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我覺得我靠媽媽比較多,那平常提攜,我都是靠我自己努力。」作家馮光遠:「毫無任何經驗,對於台灣今天國會改革,完全沒有任何概念,就是因為爸爸有錢,在上一次選舉輸掉了。」

這下當同時競爭同選區的馮光遠,退選後大砲攻擊,這些話po上臉書,但同選區強棒對手,可是馮光選最痛恨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昇,不投呂孫綾,難道票要流到吳育昇,作家馮光遠:「馮光遠討厭吳育昇,馮光遠轉投呂孫綾,絕對不可能,我馮光遠就是兩個都不投(票),我兩個都看不起。」

網友可不接受,直接留言,這麼酸幹嘛退選,或是選完在嘲弄,吳育昇和國民黨才是共同對象,但選區兩位主角吳育昇、呂孫綾都不回應,勤跑基層用選票來回應,網路流言緋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