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聲援也沒用 陸方官媒證實逮捕李明哲

2017/05/27 13:47 字級:
美國聲援也沒用 陸方官媒證實逮捕李明哲
大陸新華社昨天報導,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因觸犯「顛覆國家政權罪」,遭到湖南安全機關逮捕,而且李明哲已經認罪。對此陸委會發出 三點聲明抗議,要求對岸公布調查事證,並依「兩岸互打協議」通報家屬,不過對岸態度相當強硬,沒有回應。
 
為了救先生,李明哲的太太李淨瑜都跑到美國眾議院了,沒想到講了還是白講,中共硬抓李明哲,態度強硬,根據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的報導,李明哲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已遭檢察機關批准,於近日被湖南省安全機關依法逮捕。
 
被捕之後,李明哲承認犯罪,對此陸委會無法接受,不只一次呼籲對岸讓步協商,不過大陸對此態度超強硬,絲毫不退讓,對此,我陸委會發出三點聲明,質疑相關事證無法令台灣人民信服,希望對岸儘速公布本案事證,並安排家屬進行探視。
 
根據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既然對岸現在已經承認逮捕李明哲,照理應該通知家屬安排探視,不過陸方與蔡政府完全斷絕聯繫,李淨瑜能否去大陸探視先生李明哲,目前還很難說。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