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監「五不」變無物 扁保外資格惹議

2017/05/20 20:35 字級:
中監「五不」變無物 扁保外資格惹議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募款餐會,不只公開入場、透過影片發表演說談政治、甚至到了隔天才回到高雄,每個動作都踩在台中監獄開出的「五不」條件上,也讓外界質疑,陳前總統的保外就醫資格,是否還符合呢?議題很快引發政壇上正反辯論。
 
久違大進場,把陳水扁捧回鎂光燈前,中監白紙黑字的保外就醫五不,被視作無物,不能進入會場第一不,他進了,還坐在主桌享用晚餐,享受支持者萬千崇拜,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講話,難道我進來吃幾口飯就要抓我回去,請問我們的政府,難道讓我說話就會倒,有這麼嚴重嗎?」不給上台,我改直播,禁陳水扁講政治?哪有可能,前總統陳水扁:「軍公教是我們全民共同資產,不是我們的敵人,千萬不能將他們汙名化。」
 
媒體不能採訪,畫面道盡一切,結束一場未完待續,陳水扁被直擊隔天中午才搭上高鐵返回高雄,消失的一晚去了哪裡,沒人知道,狠狠甩了中監一個耳光,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生活會很差,生活那方面,但是你講到政治,奇怪,講話怎麼那麼精明,這是一個蠻有趣的案例。」
 
保外就醫條件得有立即危險性 ,現在的陳水扁還符合嗎?社會在等答案,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他到處違反規定趴趴走,我們的政府也無視於這種情形,你有本事你就特赦他嘛,一個總統、一個貪汙犯,你要怎麼處置,你要講清楚,不可以放任。」陳水扁步步算計,一次次挑戰底線,中監的軟弱無作為,對比陳水扁的強勢,讓「保外就醫」四個字成了最大諷刺。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