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監五不規定 陳水扁將「致詞」沒在怕

2017/05/19 20:29 字級:
中監五不規定 陳水扁將「致詞」沒在怕
儘管被認定是「政治活動」,台中監獄最後還是勉強同意,陳水扁前總統,北上出席凱校餐會。不過中監開出「五不條件」,不進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不過阿扁沒在怕,他將發表,不是演講的「致詞」。
 
2015年1月6日,入獄長達六年又40天的陳前總統,保外醫治離開中監。出獄之後足不出戶,陳前總統幾乎在家休養身體,一年半後凱校餐會,阿扁終於現身。搭高鐵一日來回,過程中被拍到疑似手抖造假的影片,那時陳前總統坐著輪椅,行動緩慢看起來是個病人。
 
被麵包師黃士福拍到,公園散步的這段影片,令外界非常震驚!原來阿扁總統能走能說,女兒牙醫診所在台南開幕,他回來了!全程演說中氣十足,手不再抖、腳也能站,這樣的阿扁哪裡還像個病人?現在凱校又辦餐會,阿扁要又北上,中監開出五不條件:不進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阿扁總統一沒有,沒有在怕!
 
只要強調「對改善病情有幫助」,不管做甚麼,法務部都只能接受,這次凱校活動中監認定是政治活動,但因為醫療小組評估有助病情改善,所以還是只能「勉強同意」。翻開當年保外醫治申請要件:明確寫著必須「短期將死」、「無法自理生活」、「肢體障礙嚴重」、以及「隨時有致死危險」,現在的阿扁像嗎?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